马国法轮功办真善忍画展 呼吁终结中共8年迫害

【新唐人】续7月20 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马大使馆前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达8年之久,马国法轮功学员于7月22日在吉隆坡皇后公园举行真善忍画展﹐让更多市民了解真相﹐并呼吁民众协助终结迫害。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真善忍画展于早上7时开始。摆放在皇后公园正门的十多幅画吸引了各种族市民前来观赏和了解。法轮功学员为市民讲解每幅画背后所发生的事件。

吉隆坡马来退休市民哈山先生看完整个画展后在受访时表示“我没想到这些事情还发生着。我以为毛泽东时代过后就没有再发生这些事情了。”

技术人员﹐再努丁先生表示﹕“希望无论到何时都要停止这些事情继续发生。”

来自布城的哈菲斯先生表示﹕“我们应该举办更多活动﹐让更多人知道在海外正在发生着的迫害。”

祝家三兄妹一起游览了整个画展后接受采访。祝家甄﹕“很感动。很残忍﹐它们(共产党) 。我们要阻止这个共产党。”

祝家悦﹕“他们都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他们只是炼功。”

法轮功学员也在现场派发真相资料。了解真相的市民踊跃在征签表格上签名协助终结这场长达8年的迫害。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