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不懈努力反迫害

【新唐人】每年7月20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各地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呼吁人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声援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对无辜生命的迫害。21日周末,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继续举办各种活动。 让我们来看看在台湾台北、英国伦敦及其他地区的相关报道。

台北法轮功千人游行 吁停止中共八年迫害

参与过多次反中共迫害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白德雄表示希望透过游行的形式,引起更广泛的台湾民众的关切。

法轮功学员 白德雄:“法轮功遭受中共的无理迫害,已经持续八年了还在进行当中,希望能唤起更多有正义感良知的台湾民众一起共同站起来,一起来伸张人权。”路边观看游行的民众表示积极支持这样的活动。

台湾民众:“台湾是一个民主的社会,所以台湾愿意让你去发表这样的言论,如果这样的环境,其实在大陆一定没有人敢发表,一定没有人敢游行,因为你一游行中共就出来了,公安就出来了,可能开始打压。”

多位关心法轮功人权问题的台湾各政党民意代表及学者们也到记者会现场声援。

现场上千名的北部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历年来最高温下走完两小时的路程后,举办和平烛光悼念会。

英国举行集会游行 呼吁结束迫害 解体中共

百余名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伦敦驻英中使馆前集会,呼吁立即结束对大陆法轮功学员长达八年的残酷迫害。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由大伦敦都市警察开道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游行队伍由三个方阵组成,分别为法轮功弘扬世界、中共迫害法轮功、声援2400万勇士退出中共。游行队伍沿市中心繁华的摄政大街,途经伦敦华埠,最后来到伦敦著名的鸽子广场。游行队伍在行进途中吸引了大量行 人驻足观看。

一位英国的女士表示:“今天所展示的一切与二战期间德国人对犹太人的迫害太象了。”

法轮功学员在鸽子广场举行的功法演示吸引了很多游人的关注。

墨尔本集会游行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八周年

—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了大型集会及图片展,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八周年。

中国自由派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发言中说,“在八年之前中共暴政曾经狂妄的宣称,他们要在三个月之内灭绝法轮功,然而历史事实却证明强权不能战胜公理,强权更不能战胜真善忍的信仰。”

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和泗水,法轮功学员也以酷刑展的方式,向民众揭露中共仍在持续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所进行的惨无人道的镇压,同时敦促中共立刻停止这种违反人权的群体灭绝式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