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家因信仰被迫害 家破人亡

【新唐人】黑龙江萝北县鹤北林业局的贾氏一家,因为修炼法轮功,先后遭到中共当局关押。其中贾永发,贾冬梅兄妹两人已被酷刑折磨而死。他们的二姐贾永梅近日讲述了一家人被迫害的经过,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迫害,帮助营救出仍被关押着的母亲和妹妹。

贾永梅表示,弟弟贾永发为法轮功申冤写信,遭到当局长期关押,贾永发在狱中多次被灌食等酷刑折磨,于2001年10月过逝,年仅35岁。

贾永梅:‘当时他已经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呼吸困难。是在被劳教灌食期间,肺都被插坏了,都已经烂了一个洞。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怕承担责任,为了推卸责任才通知家人接回。接回到家,在极度痛苦中,十几天就死了就去世了。’

两年后,贾永梅33岁的妹妹贾冬梅,由于不肯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在劳教所期间受到长期酷刑摧残,当局在贾冬梅生命濒临死亡之际,才允许贾冬梅回家。

贾永梅:‘因为她不放弃信仰,不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在身体遭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生命已经垂危了,他们还在榨取钱财,要交3000元钱才放人,回到家仅12天就含冤去世了。’

贾冬梅的母亲和二妹贾秋梅,也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到抓捕,目前两人被关押在佳梅说,她最近到劳教所探望母亲时,母亲已经骨瘦如柴,并且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

贾永梅:‘我呼吁全社会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发出善良的声音帮助制止这场迫害。营救我母亲和妹妹早日走出牢笼。’

贾永梅一家共有5个兄弟姐妹,原本家人想透过法律途径,为死去和正饱受牢狱之灾的亲人讨回公道,但一直得不到当局善意回应。

新唐人记者闻箴 唐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