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干扰新年晚会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两周前在著名的好莱坞柯达剧院圆满落幕。中共洛杉矶总领馆此前曾通过各种手段干扰此次晚会,他们这种行为已引起各方的高度观注和谴责。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道。

新唐人及晚会支持者于1月26日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与集会,抗议中共采取包括给媒体、政府官员发诋毁性信函,对剧院和晚会赞助商施加压力等各种手段蓄意和有系统地干扰新唐人晚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统计学教授吴英年表示美国宪法保证美国公民和居民言论权利:这些人参与媒体并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是他们最基本的权力。中领馆的行为是侵犯了这些人宪法保护的权力,实际上也是对美国自由民主精神的破坏。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先生表示中共的破坏捣乱,绝对阻止不了传统中国文化的发扬光大,新唐人晚会在美国加拿大各地盛受观众热烈欢迎就是明证。

洛杉矶晚会策划Jason表示,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共其实是中国正统文化的最大破坏者。新唐人晚会加深了美国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晚会的成功为中国人争光,中共的干扰行为令人感到不可理喻。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