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再次呼吁陈水扁自动请辞

【新唐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6月21日晚间以“找回台湾的公理与正义”为题,回应台湾总统陈水扁二十日发表的“向人民报告”。马英九以半小时的电视谈话,再次解释罢免总统理由。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人民的对话主要诉求对象有四,陈水扁总统、民进党员、检调单位以及台湾人民,马英九主席并且再度重申,希望陈水扁总统知所进退、自动请辞。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台湾不要再空转,所以请陈总统不要再恋栈。”

马英九表示,陈总统辩才无碍,昨天讲了两个小时,却是看不出有检讨与悔悟。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技巧非常的好,但是内容实在是不堪闻问,因为你并没有答复人民想知道的答案,他是在避重就轻,他是在推卸责任。”

针对民进党提出总统罢免案是夺权之争,马英九再度强调国民党提罢免案,是清廉对抗贪腐。

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不是为了一党之私,不是为了一人之私,这是一个清廉对贪腐,这是一个有能对无能,这是一个大是对大非的决战。”

马英九并且呼吁民进党员,不要为了一党之私,包庇贪污,必须一起为台湾的清廉政治而负责。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我真的是希望我们将来为台湾的两党政治树立一个楷模,这个时候你们一定要壮士断腕,大义灭亲。”

对于承办弊案的检调单位,马英九鼓励一定要坚持司法独立。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搜就搜,该拘就拘,该传就传,该押就押,该测谎就测谎,毋枉毋纵,不偏不倚,侦办到底。 ”

针对陈水扁总统的谈话,21日上午14个位县市以及议长发表共同声明,要求陈水扁总统下台。并,国民党表示罢免陈水扁的连署人数已经超过70万人,这代表基层民众的心声。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吴雅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