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谴责中共暴行

【新唐人】4月4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秘密设立集中营,虐杀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罪行。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4月4日,大约200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前,强烈谴责中共在苏家屯等地秘密设立集中营,虐杀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罪行。

一星期前刚刚从中国大陆到达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穆祥洁曾经被中共当局关进劳教所总共近四年:“在里边那种迫害就是很残忍的,没有一点人性的。因为我经历过,我能够感受到。我记得上次在网上看到的王斌,说他的器官好象就是被劳教所里把器官给他切除出去了。”

穆祥洁提到的王斌,生前是计算机软件工程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进黑龙江省大庆东风新村劳教所,于2000年10月被劳教所工作人员指使罪犯残暴毒打至死。之后人们发现王斌的尸体在大庆人民医院,可是心脏和大脑等器官已经被摘除。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