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谴责中共利用舆论造假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1月24日,在英国警方拘捕了恶性袭击法轮功学员高郁冬的凶手之后,英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于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4时,在伦敦中使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受害人高郁冬女士进一步讲述了伤人事件的全过程,相关人士谴责中共利用舆论造假、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

记者:在伦敦时间1月27 日下午四时,英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针对这次对法轮功学员高郁冬被攻击事件进行了陈述和抗议。而中国大使馆人士也与此同时通过窗户:表示了对此事件的关注。

高郁冬女士谈到了当天事件发生的细节,她说:这个男子是从中国大使馆出来,而且它不像正常的人一样,没有像一般人一样过人行横道,他没有,他是从大使馆出来就直接跨国马路冲着我,他还在背后袭击我踢我。

而大伦敦市议员布莱恩考曼先生针对这件事情表示;法轮功在中国使馆外的和平并且合法的抗议几经很久了,而我觉得这样的抗议会持续到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结束,我们不会忍受和平抗议在这个城市被攻击,这里不是上海,在我们的城市里,我们允许和平的表达观点。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彼得 贾浩先生表示:中共试图将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延续到英国,但我不相信英国政府会允许他们这样做。他还说:我们相信,中国驻伦敦大使,反法轮功的舆论宣传,和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促成此次事件的原因。所以我们认为英国警方应该针对这件事情把这个人拘捕,并送上法庭。

早在2005年2月5日,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即以诽谤罪被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并被判有罪。而此次事件也只是中共在利用舆论造假,煽动仇恨,的又一个例子。

在1966年,中共借助着舆论宣传发动了文革;在1989年,中共借助着舆论宣传镇压了六四;在1999年,中共依旧借助着舆论宣传迫害了法轮功,直到今天。

新唐人记者唐峰,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