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路德金诞辰纪念活动在故乡亚特兰大举行

【新唐人】一月十六日是美国民权领袖马丁. 路德. 金博士诞辰77周年纪念日。他的故乡亚特兰大民众举行纪念仪式和游行活动,纪念金博士一生倡导的以非暴力精神运动维护人权与自由的理念,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愈来愈多的民众正实践着这一理念并改变着社会。

一月十六日上午马丁. 路德. 金博士诞辰77周年纪念仪式在亚特兰大埃伯奈萨教堂举行。金氏家族成员和来自联邦、州及市政府的官员,以及全国各地的宗教人士、信仰团体、当地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

马丁.路德.金中心主席戴科斯特.斯考特.金、主讲人弗罗伊德.弗雷科、联邦参议员埃斯科森、国会议员麦科尼、乔州州长桑尼.普度、亚特兰大市长弗兰克林分别发言,呼吁人们继承金博士的理念,以非暴力精神抵制、去除一切邪恶、暴力、腐败现象,建立更加民主、自由、平等、互爱的和平社会。

亚洲研究协会主任张而平先生代表受邀的法轮功非暴力精神团体在发言中说,法轮功修练者在中共残暴迫害下,坚持遵循真、善、忍原则,以非暴力抗争暴力,以正义面对邪恶。正如金博士所坚信的,以非暴力瓦解邪恶残暴其威力无比。

下午在亚特兰大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活动。

张而平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看到中国大陆现在有七百多万曾参加中共的各种组织的中国民众现在已经觉醒、退出它,其他中国大陆老百姓也在积极介入退党,这样中共就会解体,这一天不会很久了。”

亚特兰大市长弗兰克林说,非暴力运动能改变社会,带来和平,使广大的民众受益。我们完全相信那位来自中国的发言人所言。

接受采访的游行者说:“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 已有七百多万勇敢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这种非暴力运动能使中国民众最终获得自由与和平。”

新唐人电视台亚特兰大记者站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