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老同学张孟业揭露广州洗脑班酷刑

【新唐人】据明慧网报道,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到现在,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已近三千人。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原来是广东电力学校高级讲师,胡锦涛清华大学时的同班同学,因不愿放弃法轮功修炼,先后在看守所、劳教所,以及洗脑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在成功离开中国后,他以亲身经历,指控了中共在所谓“法制教育学校”中实施迫害的种种酷刑。

一幅幅令人怵目惊心的画面,这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实情况。张孟业,广州人,是胡锦涛清华大学时的同班同学。只因修炼法轮功,几次受到关押,洗脑班又叫做“法制教育学校”,张孟业以亲身经历证实,在广州法制教育学校,不但受到彪形大汉拳打脚踢是家常便饭,还有更残忍的酷刑。

中国法轮功学员张孟业说:“把你两个脚绑起来、手也绑起来,绑在背后,把你倒提起来,其实这样都已经够苦了,他还要怎样?把你的头就按到厕所的毛坑里边,那不是有一个下水的口子吗?就用拖把头塞住它,把水倒进去,把头按在哪里,让你喝水。就这样,喝水,到时就窒息了,你去拼命挣嘛。这时他不让你死,把你的头提起来,让你吸几口气,以后又按下,就这样反复搞你。他把你搞到死去活来,差不多昏过去了,受不了了。他就把你放了,放了他很嚣张,那些打手,他说不会让你死的,就是要这样,叫你求死不得,生不如死。”

张孟业说,他亲眼看见一位叫周玉韵的法轮功女学员,三十七八岁,遭到更残酷的对待。

张孟业说:“他处她灌水的刑罚的时候,那比我更惨,那些都是流氓,把她的衣服全扒光了,把她的衣服全扒光了真的就是反复搞她,搞到昏过去,不省人事。不醒人事后怎么样?他就用脚去踩她的肚皮,水都从这里(指口)流出来。”

在张孟业写给同学胡锦涛的信中,这么评价法制教育学校。张孟业说:“像这样的法制教育学校,哪有什么法制教育的味道?是最无法无天的法西斯式的集中营。”

只是这一封信石沉大海。被检举的广州市黄埔区法制教育学校却采取报复行动,派大量特务监控。现在张孟业旅居泰国,还受到中共特务的监控。

新唐人电视 符济显 蔡轩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