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排出法轮图形

【新唐人】法轮功学员在台湾第一次排出法轮图形,吸引许多游客和当地媒体注意。这也是在1999年法轮功被中共镇压之后,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排出法轮图形。

这是法轮功的标记,法轮图形。在台北中正纪念堂的广场,由超过4,000名来自全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在台湾是第一次;也是1999年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完整的排出法轮图形。

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迫害的张孟业,上个月成功离开中国抵达泰国,也来到台湾参加排字活动,看到两岸大不同,感慨万千。

中国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台湾现在是一块自由的地方,这里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与中共的独裁专制统治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大家同是炎黄的子孙,是中华民族,说明在两种制度就是不一样。”

根据明慧网资料,1997年在武汉和1998年和广州都有将近5,000人参与的“法轮图形”的排字活动,表现法轮功当时在大陆的弘传盛况。据中共官方资料,在镇压前,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7,000万。

法轮功学员在台湾的排字活动,吸引许多游客观看与询问。根据媒体报导,在台湾的法轮功人数已经超过四十万人,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当中。

新唐人电视 符济显 蔡轩玮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