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强奸案受害者遭恐吓威胁离家出走

【新唐人】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一案曝光后,受到国内外媒体和公众的密切关注。但近日河北省公安厅却悬赏10万元寻捕强奸案的受害者和证人,企图迫使他们更改证词,推翻此案。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道。

近日河北涿州东城坊镇开了一次全镇书记、村长扩大会议,会上传达,河北省公安厅悬赏10万元寻捕两名受害者,并企图找到瞿文亭、汪贺林2位证人以迫使他们更改证词,想推翻此案,还要对刘季之、韩玉芝这二名受害者再罚款4千元,而后劳教。据了解, 她们2人在此之前就已被派出所分别罚款了3000元,而3000 元相当于东城坊镇的农民家庭全家一年的收入。

知情人士表示,这是东城坊镇政法委书记宋小彬、综治办主任柴玉桥等人想借机勒索大量钱财。

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学员刘季之、韩玉芝的事件曝光后,在人证物证俱在及国内外舆论的关注下,何雪健目前已被正式拘捕。

何雪健被捕之后,对其罪行供认不讳,但此案的受害人与证人目前却遭到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政法委及派出所恐吓威胁,被迫离家出走,他们的家属也遭到恐吓并被跟踪监控。

新唐人记者林洪 闻箴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