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泰国阿根廷使馆前请愿

【新唐人】12月22日,瑞典法轮大法学会和法轮功之友协会的代表20多人,先后来到瑞典首都斯特哥尔摩的泰国阿根廷大使馆前,就近日发生的泰国警察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以及阿根廷警察纵容罗干的随从对抗议民众大打出手的事件,表示关注和抗议。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斯特哥尔摩发来的报道。

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之友协会成员于22日11点在泰国大使馆前,展开了印有“泰国不要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好”等字样的横幅,同时向路人提供事件经过资料。近两日,法轮功学员代表与泰国使馆官员针对泰国警察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一事进行了交流和商讨, 希望泰国政府不要屈服于中共的压力而违背信仰自由的原则。使馆官员对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和无奈,建议瑞典的法轮大法学会通过瑞典驻泰国大使馆进一步监督事 态发展。

随后,在当天12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之友协会成员又来到阿根廷大使馆请愿,呼吁阿根廷政府不要协助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给已经建立起来的自由民主社会抹黑。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说:

采访法轮功学员: “在瑞典,我们有民主权利,我们有信仰、言论、行动的自由,我们能来到泰国、阿根廷大使馆前抗议,是因为我们有受法律保护的权利。”

“泰国和阿根廷他们都是热爱自由、尊重民主的国家,我们希望他们不要帮助邪恶的中共迫害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