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持退党人士呼吁告别中共迎接普选

【新唐人】在12月4日25万人争取普选的大游行中,多处可见揭露中共暴政与声援600万人退出共产党的横幅与彩旗。支持退党运动人士呼吁民众告别中共暴政,迎接民主普选。

有一批退党人士挂起巨型横幅,向市民传达600万人退党的讯息。

支持退党人士的巨型横幅,吸引了大批参加游行的市民。不少市民在游行前的论坛上发言,谴责中共诞生以来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种种罪行。

市民:今天你看一看,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将工人与农民的生存权都剥夺了。中共用马克思学说让中国人互相争斗。

游行开始后,支持退党人士以写着“告别中共暴政,迎接民主选举”的大型幡旗开路,途经港岛的繁忙地区,前往中环的政府总部。鲜明的横幅标语,腰鼓队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一名退党运动的义工指出,中共是港人实现普选的真正障碍,它的灭亡是天意。

退党运动义工郭先生:天要灭共产党,共产党一定会灭亡,为什么呢?因为共产党做尽坏事,在全世界范围内都知道共产党一定会灭亡,全部人都不怕的话,它共产党就要灭亡。

支持退党人士的队伍于夜晚到达政府总部后,部分人留在附近的街道上,继续用腰鼓表演、播放《九评共产党》电视片等方式,向市民传达已有600万人退党的讯息。

新唐人记者郑丽驹、潘在殊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