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运动在中国流行

【新唐人】自从大纪元时报连载(九评共产党)这篇社论之后,不论中国国内或国外即掀起一股,退出中国共产党潮流。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现在全球有十多个国家,成立了上百个退党服务中心,上万个义工,在为中国希望退出共产党的同胞,以各种管道、各种形式做退党服务。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博士表示:大纪元在2004年11月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评后,在海外的华人中引起了强烈的返响。许多网友自发的向中国大陆发送(九评),同时成千上万的大陆旅客也争着将(九评)带回大陆,就这样没有过多久,网上第一个退党声明发表出来了,接二连三的有更多退党声明在网上发表,于是大纪元就创建了一个退党网站。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 高大维博士:到(2005年)新年海外的50多位学者公开发表退党声明,到2月份退党的人猛增,于2月22号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正式宣布成立,由全球的志愿人员,不记工、自发组织起来的,这样一个非营利自愿者的机构。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2004年12月单月退党人数为2千5百多人, 2005年一月的退党人数为7千1百多人,而从二月份开始,退党人数激增,今年六月份退党总人数已超过2百62万人,七、八两月的单月退党人数都将近百万人,到了十月份已突破5百20万人。

据了解,在中国大陆境内有大量,无法通过退党服务渠道,的退党人士,就在各省市的主要街道上张贴退党声明,有一人退党的;也有多人联签退党的。

西安退党人士:首先我由衷的感谢九评的作者、和大纪元媒体,因为他用了大量的事实和数字把一个搞了几十年假、恶、斗的恶党的这一面暴露无疑,我不和这腐败的邪党同流合污,所以我声明退出

大纪元25日曾报导:在香港有位大陆游客,从中国大陆冒险带了超过1,000人的退党名单,到退党服务点,要求退党。

四川退党人士:我住四川,我叫彭纯碧(音),我看了九评之后,我愿意退出红卫兵。

一位利用网络退党的中专学生表示:在初三时,因为父母认为当团员才是好孩子,于是加入共青团,至今已三年,看清楚了共青团只是个官僚机构,感受不到任何活力与希望,所以向学校团委递交退团申请书,没想到团委的负责人言语攻击他,并禁止他退团。这个学生说:"我决定把团证给丢了,并上网声明退出共青团!"

新唐人记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