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次电话骚扰海外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10月5日和6日两天,单单是在香港,就最少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收到多个骚扰电话,其中5日那天最多。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先生:一个小时响3到4次,我估计有25个以上,从早上11点开始,一直到晚上八点。

绝大部分电话没有来电显示,但也有从香港本地打来的电话。内容都是一样的中英文电话录音,冒充一位姓陈的女法轮功学员借口所谓讲真相来诬蔑法轮功。

香港法轮功学员叶先生:我觉得很气愤,他就是用这种方法来干扰,而且密度很大。

除香港外,台湾、东南亚、美、加、欧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有收到类似骚扰电话,相当多是在炼功点网页上公开了电话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已向警方报案和投诉。经过追查,已经证实部分电话从中国大陆打来,而近几个月来脱离中共的人员也确认,这类电话骚扰是中共干扰与迫害海外法轮功的手法之一。

类似的大规模骚扰电话在今年2月也有出现,引起各国政府的重视,也有警方介入调查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