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沙兰镇200小学生命丧山洪惨案并非天灾

【新唐人】震惊世界的黑龙江沙兰镇200小学生命丧山洪的惨案惊报内幕–并非如中国官方报道的天灾,实乃水库承包人为避免所养鱼类随洪水流失,擅自开闸放水而酿的人祸。为压制民愤及掩盖真相,目前官方出动持枪军警重兵把守沙兰镇。

据大纪元国内特约记者报道,6月10日,地处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宁安市的沙兰镇骤降暴雨,造成沙兰镇水库水位迅速升高,水库承包人为避免所养鱼类流失,擅自开闸放水,40分钟后酿成了200多名7-12岁的孩子葬身洪水的惨案。并非官方报道的不可抗拒的天灾。

6月21日的新华网报导死亡的学生人数为117名。但据国内记者调查,洪灾当天在校的352名小学生大部分丧生,死亡人数超过200。此外,有200多户农民房屋也被洪水冲垮,7名成年人丧生。

知情人称,由于当地计划生育政策实施非常严厉,有相当数量的妇女做了绝育手术,很多失去孩子的家庭再也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了。据说有四个失去孩子的家长已经精神失常,一些情绪激昂不肯配合政府的农民被以“闹事”的名义被抓捕。

从现场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到,灾后的沙兰镇被全副武装的军队把守。知情人向记者透露:6月13日,各地媒体被告知此事由新华社统一发稿、统一口径。沙兰镇被戒严,不可随意进出,记者不许随便拍照。

沙兰民众称:政府将抗洪救灾的重要基础设施承包给个人;擅自挪用钱款将校舍建成平房,办公室建成楼房;事发当天110和政府离守渎职,是这场惨案的真正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