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一人一信至新加坡

【新唐人】就新加坡法庭对两名法轮功学员,因在公园炼功和散发有关法轮功的真象材料而遭到不公监禁、罚款判决一事,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发起一人一信,呼吁新加坡政府停止参与这场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切莫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海外打手,此案将于今年七月再上诉, 望新加坡法庭撤回不公判决。

法轮功在新加坡是一个合法团体,应与其他团体享有同样的权利。然而,在此同时,新加坡这个号称亚洲的}"民主"国家,却在用法律惩罚讲真话的法轮功学员,镇压伸张正义的声音,在世界的民主大潮中跟中共一起倒施逆行。

为了坚持真理正义,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以功法展示,表达新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人权耻辱的裁判。现场每位法轮功学员一人一信,要求新加坡法庭撤回不公判决。

法轮功学员罗先生﹕不要再听共产党的谎言了﹐大家站起来﹐替好人说话。

法轮功学员官小姐﹕我希望贵国,能把对法轮功学员的罚款退还给他们﹐还他们一个清白。

一个民主国家如果主权不在人民手中,这决不是正轨;反观在这几十年间,中共骗人的手法,以做到了让被骗者心甘情愿主动相信中共的谎言,被骗者还以为自己真理在握,但愿新国政府不是自欺欺人。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 张国华 何秀娥在台湾屏东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