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称美国正在帮巴勒斯坦改革安全部队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表示,美国正在帮助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改革他的安全部队,以便制止暴力活动。布什总统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支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巴勒斯坦激进份子和以色列之间斡旋停火的努力。

布什总统星期二在会晤约旦国王之后对记者说:“我相信阿巴斯总统希望建立一个同以色列和平共处的国家,我们认识到,为了击败企图阻止和平进程的恐怖分子,巴勒斯坦人需要帮助,来加强和训练安全部队。”

布什总统和阿卜杜拉国王在白宫会晤,讨论中东和平进程。 布什总统表示,寻求以巴永久和平的努力取得了进展,他敦促双方为结束暴力做出必要的牺牲。阿拉伯社会必须继续合作,帮助巴勒斯坦建设必要的民主框架。

巴勒斯坦官员星期二在开罗会晤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领导人,希望他们能够和以色列达成一个全面停火协议。

一些参加会谈的代表说,这就需要以色列做出更多的让步,包括保证停止杀害激进份子的领导人。以色列方面指出,要实现停火,巴勒斯坦当局必须解除激进组织的武装,并且解散激进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