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游行和集会

【新唐人】来自世界各地的约2千名法轮功学员于2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市举行大规模游行和集会,向民众展示了法轮功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情况,并呼吁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2月27日中午,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以雄壮的腰鼓队开路,随后有法轮功的功法演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以及明慧学校的小朋友们。

游行队伍中装扮华丽的莲花形花车引人注目,车上古装仙女在祥和的音乐声中展示功法动作。

游行队伍中还出现“全球公审江泽民”, “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等横幅。还有在平板车上由真人演示的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

游行义务组织者之一黄毅彦介绍说:“ 这次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聚集旧金山(举行大游行),就是要把中共的谎言揭露出来,并将凶手江泽民用法律制裁。同时也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制止这场迫害。 ” 据法轮功学员介绍,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将近6年,在中国大陆因为坚持信仰,已经有1千4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游行队伍中还有一个小组,特别呼吁营救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希望各界人士帮助这些处境悲惨的孤儿们。

旧金山市中心很多行人都驻足观看, 游行经过中国城时,吸引了众多华人观众。

法轮功学员在游行的终点——联合广场,冒雨举行了以法轮功“六年的和平历程 善良战胜暴力和仇恨” 为主题的集会。美国国会议员,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Tom Lantos专门为集会发来信函。

新唐人记者在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