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特刊在香港大受欢迎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继《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全部发表后,连日来各地纷纷印发刊载全部社论的特刊,受到民众热烈欢迎。在香港,首批六万份特刊在两、三个小时内全部发完。

大纪元时报在11月中旬开始刊登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海内外掀起巨大的回响。随着社论在本月初全部出齐,各地大纪元立即出版刊载社论全文的《九评》特刊。当特刊星期三在香港推出时,数十名分散到市区多个地点的大纪元义务人员一早就忙个不停,民众反应热烈,许多人爽快的接过报纸,也有人争着索要,或者回过头来领取。

市民1说:现在陆陆续续还有很多关于中国的消息方面,我们都可以从这份报纸看到。

市民2说:(市民1的儿子)他说大纪元最好看,合他心意。

市民3说:看过报纸后,还带回大陆去看!

派发人员说,市民渴望知道真相,特刊非常受欢迎。

香港大纪元时报派发员董女士说:现在把《九评》汇总在一起整个的报导,市民的反应很好,有些都踊跃来拿。

在香港老一辈的人,许多都是从大陆移居过来的,他们都目睹过共党祸害中国人民,甚至亲身受过迫害。

市民4说:父亲、母亲以前身受其害,年青一代,现在30岁、40岁的多数说,看开一点吧,历史已经成为过去。但他们的父母不会这样看,说错就是错。明白的说共产党以前这样做,错就是错!

一位原籍北京的市民说,他本是共产党员,但家人在文革时被批斗死亡,令他看穿了这个党的虚假和残暴本质,他愤而在1972年退党。

香港市民李先生说:它这个党,今天我第一次我看到它,评论它应该评论,也让它自己看看,那么共产党你糟到甚么地步!

有市民表示,欢迎有这样的评论分析,让群众有一个反思的机会。

市民4说:将这个事物分析出来,那么我们做为一般的市民都知道,哪些在当时的情形下,哪些做得对!哪些不应该这样做!我们都有一个反思去看这个问题。

据大纪元报社表示,首日发行的六万份特刊,在上午短短的两、三个钟头内便被市民一扫而空。他们将会加印特刊继续派发。

有人说香港人只顾赚钱,不关心事物,但是如果有好的话题,必定能引起社会的共鸣,《九评共产党》就是最佳的例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