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时报美东南分社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连日来,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已成为全球各地华人的热门话题。大纪元美东南分社于十二月五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州政府举办了《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与会者从不同角度,以亲身经历剖析、揭示了中共的本质,希望唤醒更多的人们认清中共统治下的恐怖、迫害和毒害,以及对全球造成的危机。

十二月五日,大纪元时报美东南分社在乔治亚州州政府议员会议室举行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大纪元专栏作家南源先生在主持研讨会中说,近百年来,中国由于内外交困,中国人开始上下求索,但不幸的是,却找来了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歪理邪说,给中国带来了几十年的灾难。

亚特兰大著名侨领赵增义先生在演讲中说,中共执政五十多年来,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共产党讲“斗”,没有事制造矛盾,矛盾制造出来了,再激化升级,就开始启动专政工具杀人。

>主编高优锷先生谈到,中共一直用残酷手段镇压宗教,消灭信仰,人们没有信仰、没有思想,只有相信共产党。当被共产党整斗临死前仍然说:我忠于共产党。多悲惨阿!

亚特兰大侨教服务中心孙国祥主任说,我知道共产党这个东西不好,它不好在哪里,却不是很清楚。听了大家的发言,我确实了解了很多。

李刚博士说,共产党从建党的那天起,就是一个犯罪集团,杀人放火,打家劫舍,无恶不作。中共有几个特点:暴力执政、欺骗、胁迫民众造反、愚民政策。中共是一个毒瘤,这个瘤非割去不可,割得越晚,扩散越厉害。

老华侨张质相先生以他的经历揭露了中共的残忍。 张先生说,中国人已经被驯化成顺民了,如果每个人都象大纪元时报敢讲真话,共产党就会完蛋。

荣光会会长刘少凡说,共产党不忠、不孝、不仁、不义。

读者张先生以亲身经历控诉共产党统治下他自己和全家的悲惨遭遇。

所有与会发言人认为大纪元的九评非常好,揭露了中共的不光彩的发家史,希望有更多的对共产党的揭露,唤醒民众,中国就有希望。

新唐人记者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