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教工质问女生遭警察强暴案件

【新唐人】据明慧网7月31日来自中国四川省的消息,重庆大学校园内出现张贴文章,就本校高压输电专业一名三年级女研究生被警察当众强奸一事质问学校官员。

明慧网7月31日来自中国四川省的消息,7月24日,重庆大学阅报栏及各公共阅读场所,出现了以重庆大学教职工名义书写的张贴文章,文章就本校女研究生魏星艳被警察当众强暴一案,向学校领导提出质问:为什么学校不能保护学生最基本的人身权利,为什么学校领导要对整个事件保持沉默?为什么公然撒谎否认高压输电专业的存在和魏星艳是本校研究生的事实?

6月2日明慧网首次报道此案之后,重庆大学把网站上与高压输电有关的信息给删除了。研究生招生简章因为是下载文件,在网站上无法用关键字直接搜寻到,因而无法删除。记者在其中的第48页找到了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这一专业。

魏星艳是重庆大学高压输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因为修炼法轮功,5月13日被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魏星艳。至今罪犯仍逍遥法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