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气功

【新唐人】这里是英国伦敦北部的彩虹私立学校。每周二,彩虹学校的学生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中国传统气功。

伴随缓慢、悠扬的音乐声,十几名学生和老师在义务教功员的指导下,逐套学习功法动作。练功结束后,孩子们同教功阿姨一起讨论动作要领以及“真善忍” 的要求。

彩虹学校是从当地的国际特赦组织了解到法轮功的有关情况的。老师们非常感兴趣,就请法轮功学员来教孩子们学练。

练功的学生表示:“这是一种很有趣、也很特别的功法,从中我们得到放松。大家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课间学功活动。”

彩虹学校的老师芙妮说:“我注意到学生练功后都得到放松,精力更加充沛,心态平和,这有益于他们的身体健康。我和我的学生都不能理解这样平和无害的功法为什么会在中国遭到迫害?在2003年的今天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也使我的学生懂得生活在一个自由国家是多么幸运。”

新唐人记者史东妮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