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的传播影响香港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新唐人】香港淘大花园百位居民在经过10 天的隔离后,被允许返回家中。淘大花园附近的住宅区又发现新病例。非典型肺炎的传播已严重影响着香港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星期四(4月10日),一些居民自隔离营返回家中。居民们告诉记者,能重返家中他们非常高兴。

一个住在E区的妇女说:“我非常高兴能回到家中。昨天晚上回来很晚,这使我感到很不方便。”

另一个E区的居民马先生说他盼望重返工作岗位。他说:“我很高兴明天可以回去工作,这方面我的老板还算通情达理。”

淘大花园附近的住宅区,例如对面的观塘区,本周发现了新病例。很多香港居民人认为可能还会出现更坏的情形。

一向繁忙的九龙近来安静许多。人们戴着口罩到市场买必需品,之后立即回家,希望呆在家中安全些。

在淘大花园下面的购物中心,多数商店和餐馆都在停业并进行消毒。在那里走动的人们都是运送杀菌剂的工人。

有些居民正在考虑卖掉他们的公寓,因为当局至今仍未弄明白病毒的传播扩散途径。看来,非典型肺炎的传播已影响到香港居民的正常生活,工作,以及社会的方方面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