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第48集

【新唐人】凯文﹕乔治-麦克是流行乐坛代表人物之一﹐最近﹐录制了一首堂-迈可林恩的著名歌曲-“坟墓”。在欧洲的音乐电视上特别播出,表明他对战争问题的个人态度。

美艺﹕这首歌曲的录音首次在欧洲的音乐电视播出,有一亿零七百万家庭收看到这一节目。

——

美﹕奥斯卡影后之争竞争激烈胜负难料﹐获奖可能极高的妮可基嫚

﹐最近被拍到与日前合作的男星裘德洛亲密的照片﹐而裘德洛上个月刚刚离婚。

凯﹕还记得去年奥斯卡,罗素克洛的第二座金像奖,就是被先前的打人事件坏了形象因而出局,今年的妮可基嫚大有重蹈覆辙之危,于是为了心爱的女人能顺利拿下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目前在好莱坞前途看涨的裘德洛,宁愿避居在家不出席。

美﹕三十五岁的妮可基嫚自从与汤姆克鲁斯十年的银色婚姻画下句点之后,妮可基嫚事业迅速发展,﹁神鬼第六感﹂、﹁红磨坊﹂两部影片叫好叫座,﹁时时刻刻﹂更是她演艺事业的新高点。

凯﹕这次她在﹁时时刻刻﹂�戴上道具假鼻子,彻底摒弃原本美艳外貌来饰演英国女作家维吉妮亚吴尔芙,深刻的演出令人难忘。

——-

凯﹕过往二十年以来,刘德华那迷人的笑容及扣人心弦的歌声,令不少人心醉神往。刘德华上星期六亮相于CNN的清谈节目《亚洲名人聊天室》。

美﹕刘德华十八岁入行,演出超过一百部电影,九十年代在电影界及歌唱界发展如日中天,二零零零年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更于香港及海外多个音乐颁奖礼夺得最佳男歌手奖。

凯﹕刘德华在访问中表示饰演喜剧的角色是最具挑战性的,他十分欣赏周星驰,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可以令观众发笑的艺人。而他最难忘是二十岁时,与梦中情人缪骞人拍摄《投奔怒海》一幕对手戏时的情形,当对方试图吻他的手时,他有一种开心到想死的感觉。

美﹕那的确是件开心的事﹗刘德华也向CNN主持人韩玉花透露,偶像周润发对他最重要的教诲:“第一次见到他(周润发)时,他向我展示他手上的名表且对我说,看着它,努力工作,你就会得到它。”在这个半小时的访问中,刘德华与主持讨论了他的生活及事业,当中包括与家人的关系,怎样处理谣言,以及他最喜欢的消遣活动等。(http://www.dajiyuan.com

—–

凯﹕诺拉-琼斯的《远走高飞》(Come Away with Me)夺得格莱美大奖后﹐唱片的销量直线上升。上周该专辑售出了多达62万张唱片。

美﹕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次“后格莱美”效应。

凯﹕这也使她的专辑在美国专辑排名榜上升到了第一名

美﹕在排行榜第二名的是专辑"Get Rich or Die Try’n"继续维持

凯﹕排行榜的第三名是R &B歌手凯里的专辑“巧克力工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