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麦当娜”被引渡回国

【新唐人】被誉为“墨西哥麦当娜”的流行歌星特莱维(Gloria Trevi)星期六(12月21日)从巴西被引渡回墨西哥,她面对着多起性罪行的指控。

特莱维带着在巴西监狱出生的儿子安杰尔先从巴西搭乘飞机到墨西哥的坎昆市,再转乘墨西哥政府的专机飞到奇瓦瓦市,在该市接受当局72小时的问话。特莱维一直否认被控告的罪名,抗拒被引渡回墨西哥。不过,她的律师突然在11月宣布,特莱维不再拒绝引渡。

34岁的女歌星特莱维被指控涉嫌为她的前夫兼经纪人安德拉德扯皮条,促成安德拉德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控方的主要证人是在1997年成为特莱维助唱歌手的亚波尔,当时只有17岁。 亚波尔后来怀孕并声称安德拉德是孩子的父亲。她说,她与安德拉德夫妇一起生活时遭到可怕的身心摧残。

今年2月,特莱维的儿子在巴西一所监狱出生,当时特莱维指称她是被一名监狱官员强暴成孕的。不过,后来的亲子鉴定发现,孩子的父亲是曾到监狱看她的前夫安德拉德。特莱维也表示,墨西哥一些商界和政界要人希望她对当地的腐败丑闻保持缄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