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贾坎邦毛派反叛者杀害了18 位警察

【新唐人】在印度贾坎邦的东部,被怀疑是毛派的反叛者,埋伏在森林深处,杀害了18名警察,杀伤了另外15名警察。

星期四夜 (12月19 日),被怀疑是毛派的反叛者,埋伏在印度贾坎邦东部森林深处,杀害了18 位警察,另有15名警察受伤。被怀疑是取缔的毛派共产党中心的成员,埋伏在森伯汗姆( Singhbhum)西部地区,袭击了一个调遣来的警察部队,这是从大约300 公里(185 英哩)外贾坎邦首府蓝溪调来的队伍。

在星期五(12月 20 日),数量上超过警察的反叛者布置地雷阵,枪战接踵而来。当地警察局的调查员辛格说:" 实际上,这次攻击是在警察带来了一具平民的尸体时发生的。毛派分子埋伏袭击了调遣来这个地区的警察的汽车。他们设置的地雷炸毁了我们其中的一辆车,现在已经知道,在着火的汽车中有11 名警察死亡。" 7名警察受伤后被俘,并且,许多人失踪。

毛派共产党中心扎根在贾坎邦和相邻国家比哈(Bihar)富有的产矿区, 正在为农民的权利而斗争。毛派共产党中心频繁地袭击执法当局和富有的人, 象一个政府一样,在几个地区极具影响力。并与人所共知的以推翻君主制立宪为宗旨的尼泊尔毛派有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