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血月」週三亮相 易理師析台灣中國不祥之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今年最大的月全食將於本週三登場,屆時月亮會呈現暗紅色,並會出現全年最大的滿月,雙重天文現象形成「超級血月」。有易理師指,今次「超級血月」對中國及台灣影響大,受氣候及疫情影響,更會導致人命傷亡

據台灣中央氣象局消息,5月26日,月全食將登場,又適逢年度最大滿月,在天候許可下,台灣各地於當晚18時30分左右月亮東升後,可見到月出帶食的月食過程,過程中19時9分至28分的月面全食階段,將可見到暗紅色的大滿月月面。

氣象局稱,這次月全食的全部過程,自26日下午4時46分起,由「半影食始」揭開序幕、下午5時45分「初虧」、7時9分「食既」、7時19分「食甚」、7時28分「生光」、8時53分「復圓」。晚21時51分「半影食終」結束,共歷時5小時零5分鐘。

氣象局提醒,晚21時9分至28分是最精華的全食階段,計19分鐘。月面將完全隱沒在地影內,但月面並不會完全看不見,而是呈暗淡的紅銅色,是因陽光在穿過地球周邊的大氣層時,部分的紅色光被大氣折射至月面所致。

中國可看到月亮帶食而出

這次月全食在大洋洲、北美、南美和東亞等地區都可以看到,新西蘭也可以看到月全食的整個過程,而中國大陸也可以看到月亮帶食而出。

香港東網引述易理師周漢明的話,每當出現血月,以角度對正血月的國家影響最大。當中與血有關的病情會加劇,同時國家亦有機會發生災難性事件。

他稱,今次的超級血月對亞洲地區影響較大,中國大陸及台灣則明顯受到影響,因「超級血月」出現會令心情、氣候及疫情等變得反覆,而且愈接近月全食的日子,造成的影響更大,故近期內地多省受自然災害侵襲,以及台灣疫情肆虐。

另一名易理師雲文子,則以奇門遁甲推算今次的「超級血月」有重啟的預兆,卦象為「值符」,在現時「地戶逢鬼」格局中,代表任何災難皆可化解,暗示本地以至全球疫情有望漸趨穩定;卦象更顯示本地經濟會慢慢回穩,但至少要待年底會停止衰退。

「血月」現象往往與大禍掛鉤

在東西方不少預言裡,有關「血月」的說法,大多預示著不祥之兆,天下要出大事。

在聖經啟示錄預言中,血月更是預示著神最後審判的日子,同時也預示著將有重大事件發生。

在中國古代的大量文獻記載之中,「血月」現象往往與每次大禍掛上鉤。

公元498年,南朝齊明帝永泰元年,血月出現,司馬王敬騎兵謀反!公元499年,南齊東昏侯登基,血月又現,始安王蕭遙光兵敗而亡!1644年,即崇禎十七年,「月赤如血」,李自成流民攻入京師,崇禎皇帝自縊煤山。1900年,血月又現,北京發生庚子之變……

2003年11月9日,發生月全食,「血月」出現,不久中國爆發薩斯瘟疫。

2014年4月15日,500年來第4次「連環四月食」罕見天象奇觀出現,伴隨「血月」的出現,次日,韓國發生沉船事件,300多人遇難。

今年3月29日晚,許多台北地區的民眾都看到了夜空中一輪紅月當頭掛。三天後,台鐵太魯閣號列車發生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震驚國際輿論。

今次「超級血月」出現前夕,5月22日,甘肅省的一項馬拉松比賽,遭遇極端天氣,造成21死8傷的慘劇;同時廣東、蘇州、武漢、上海、北京、貴州等至少17地分別遭受狂風,冰雹、雷暴等極端天氣造成不少人死傷。

同時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和台灣各地死灰復燃,廣州、浙江等地更出現傳染性更強的變種病毒。

如今世間天災人禍不斷,讓人無處可逃,但許多人堅信,平安渡過歷史災難期,從而進入新紀元的唯一辦法,就是選擇對神的堅信和守住善良。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