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保警察入室綁架 蘭州七旬祁麗君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蘭州市祁麗君女士今年七十歲,因信仰多次被非法抄家、關押,累計冤獄八年多。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又被城關國保警察一夥人非法入室綁架,現下落不明。以住也發生過多起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後失蹤的事件。

據明慧網報導,祁麗君,一九五一年出生,家住蘭州市城關區,是甘肅省醫藥進出口保健品公司退休職工。一九九五年底,她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獲得身心健康,因患產後風而在冬天不得不一直戴著的加厚的帽子從此不用再戴了,身體得到康復。二零零二年遭綁架、非法判刑,被非法關押在牢獄七年九個月;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勞教一年;經常遭受騷擾、非法關押等迫害。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下午兩點左右,蘭州市城關國保大隊近二十個便衣,守在祁麗君家樓下,在祁麗君所住單元樓梯上,先後劫持了六位去祁麗君家的法輪功學員,然後叫來蘭州市城關區嘉峪關路派出所警車,將法輪功學員劫持到蘭州市城關區嘉峪關路派出所非法提審,詢問是誰通知去的祁麗君家,記錄家庭人員信息,及要求在誹謗大法的文字上簽字、壓手印等,一直劫持到凌晨四點,才將這六位法輪功學員范玉梅、朱小春、馬老太太、李秀蘭、侯愛琴、陳秀芬送回家中。

祁麗君女士一直不給國保警察開門,一直到晚上九點左右,城關國保不知怎麼弄開的門,非法進到祁麗君家中,一直持續到近晚上十二點,祁麗君被城關國保警察用警車綁架走。期間,附近住戶聽到祁麗君家中傳出喊聲:「法輪大法好」,「警察打人」,……

現在祁麗君女士去向不明,也不知祁麗君家中是否還有其他法輪功學員當時一起被劫持走。

曾被非法關押迫害八年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瘋狂迫害法輪功後,祁麗君深受其害,多次被非法抄家、非法拘留、強制關洗腦班,二零零二年遭綁架、判刑,在女子監獄被非法關押七年九個月,二零一一年又在甘肅省女子勞教所被非法關押一年,在監獄被奴役的未老先衰,頭昏腦脹、牙齒鬆動、一段時間腰酸背痛,無法行走,心力交瘁,頭髮白了,整個人都脫了相。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日晚九點半左右,祁麗君正離開礦燈廠居住小區時,被躲在門外的便衣衝進來打倒搶劫綁架,先被劫持到蘭州市第一看守所十五隊,九月下旬被轉入蘭州市第二看守所一區一樓。在蘭州第二看守所期間,她因抵制強制奴役勞動(揀瓜子),被惡警用比對死刑犯還嚴重的酷刑折磨,祁麗君等五位法輪功學員被戴上腳鐐,雙手從背後上下反銬,腳鐐與手銬用鉛絲相連,站不能站直,蹲不能蹲下,無法睡覺,無法上廁所,整整一個月,當卸下手鐐時,手腫得都不能取下,一個星期後,人才會走路。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日,是星期天,天陰著,中共邪黨操控法院突然秘密非法開庭,在城關法院二樓,祁麗君被非法判十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祁麗君被劫持到甘肅省女子監獄入監隊繼續遭受迫害,後非法關押到六監區。六監區勞動分兩大類,樓上的幹零活,主要加工各種紙袋、筷子套、裝餐巾紙、牙籤袋、裝牙籤等,有時還要剝蒜,膠味、蒜味熏得人頭昏腦脹。剝蒜首先用少量的水浸泡之後,經水泡的蒜比較容易剝,但非常傷手,大家想盡辦法,自製手指套,有條件的讓家裏人買來膠皮指套,但手指還是逃脫不了被蒜水漬爛、疼痛難忍的厄運。在監獄受盡磨難,祁麗君二零零九年八月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祁麗君在城關區草場街向人講法輪大法真相,再次被劫持到草場街派出所,第二天被綁架到位於桃樹坪的城關區拘留所,被拘留迫害十五天後又被非法勞教一年,於十月十日晚被直接劫持到甘肅省女子勞教所。

祁麗君二零一五年六月份在「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下依法控告江澤民多年來對自己的迫害,然而因訴江祁麗君又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再次被嘉峪關路派出所所長楊勤宏、白愛祖帶人騷擾、綁架、抄家,先後被劫持到蘭州市桃樹坪拘留所、蘭州市龔家灣洗腦班非法拘禁二個月。

二零一二年之後,嘉峪關社區街道夥同單位一直不給祁麗君發退休金,多年來祁麗君多次到所在單位、社保局要求發自己的退休金,一直被相互推諉,老人多年來沒有退休金,拮据度日。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累遭迫害 蘭州七旬祁麗君又被國保入室綁架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