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洲疫情驟升 台灣確診病例大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 【今日點擊】(4083-2)

提要
亞洲疫情驟升 台灣確診病例大增
亞洲疫情驟升 日本民眾預約接種爆滿
「病毒洩漏說」已成為世界主流觀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全世界的發達國家,把處理中共病毒的問題上,完全放在疫苗了。在他們認為有著緩解的背景之下,他們在主動尋找著這個病毒的來源,矛頭轉向了中共國。而在美國卻衝向了福奇,也就是說與中共病毒相關的真相,在包括美國的一些左派勢力當中,也開始認知了。也就講說中共將遭到自我的天譴的,天譴的故事,和全球反中共的,一種利益角度的理由已經呈現出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國跟俄羅斯都證實5月13日,發生了不明的地磁暴。那在這樣的時間裡邊,在這樣的日子裡邊,地球是給人待的,金木水火土日月是為地球存在的,太陽為地球而存在,地球不是為太陽而存在,所以日心學說是邪惡的。日心學說摧毀了人們對自己元神的敬仰。我個人就學這個,大學學這個。所以在當初闡明日心學說的人,被宗教當成妖精給殺了,這個事。那地磁磁暴是什麼?能量,有異常的能量在打破人間,現代人間固有存在的那麼一份規範。而人間固有存在的這份規範,走到了陰陽反背,那在科學的角度他只能說叫電磁暴了。以後人們永遠記住5月13日,活著的人就是大福分。

那在今天的環境當中,人們在經歷著巨大的衝突。我們現在看到是台灣的自由時報媒體,那它的頂尖的熱門消息,疫情在台灣現在處於近似失控的狀態,疫情拉警報,全台學校停課,疫情升溫,全台活動資訊一覽,所以這兩條消息成為今天台灣的主要的內容。大家公認的標榜的地方那也不靈了,那台灣封閉得最嚴,很多是它自己發生的,我只是跟大家介紹這個概括。那為什麼?我們之前跟大家解釋過,在現在爆發狀況,都是跟原來的歷史的佛教相關。台灣確診的病例大增,斯坦福大學專家說未來兩週是關鍵。這東西沒招的,台灣在全球整個封鎖都是做得最好的,那今天呢我跟大家解釋就是衝著佛教徒去的,跟佛教相關的。

亞洲疫情驟升 台灣確診病例大增

人說為什麼?那佛祖幫不了今天的人了,現在的人太壞了,就這原因。就是現在的人壞的程度,已經超出了當初佛祖的力量,幫助人的力量,那不就完了嗎?對不對。所以我只是跟大家解釋,在印度、越南、老撾、不丹、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柬埔寨,我們能知道的這些佛教國家,往東去到了日本,現在從日本往下走,到了台灣、新加坡。在整個東亞、南亞,所有原來佛教影響的地方都出現了。不只是台灣,其他叫抗疫資優生紛紛失守,抗疫資優生紛紛失守,這是台灣人的說法。它這裡提到的就是新加坡、越南,也出現了巨大的狀況。那當然整個東南亞地區都包括其中了,我剛才提到的柬埔寨、老撾都在其中。

它說呢與宗教慶典有關、防疫疲勞、變種病毒、疫苗緩慢,甚至與婚外行為有關,這就是現代科學對吧。病毒傳播有多厲害,那婚外行為,你也不是貓三狗四,到點你就受不了了,終歸是婚外行為,婚外行為跟那個家庭生活那能比嗎?如果能比的話,那還叫婚外行為嗎?對不對,那永遠是偷偷摸摸的對不對,那偷偷摸摸的跟大張旗鼓的能比嗎?這就是記者媒體,在看到了一個故事之後故意喧囂。所以你今天能看到真的東西不多,但我們跟大家解釋就是說,你要注意到這是跟佛教有關。現在的英國開放了,今天都可以在餐館吃飯了,義大利開放了,法國開放了,美國開放了。從西方宗教的區域,包括最原始的希臘開放了,轉向到東方的佛教徒,誰也不敢這麼說。

亞洲疫情驟升 日本民眾預約接種爆滿

日本,日本有錢,接種疫苗2.5萬劑,25分鐘就給分完了,日本大爆發,它根本控制不了。那你說它的發達程度,它的人民的衛生程度對不對。說東南亞地區人很髒,瞎掰,我跟你說笨蛋。所有到日本去的,大家都尊重那個國度的衛生,那沒有任何一個人說,因為日本太乾淨了,所以疫情爆發了,誰說了?所以報紙淨胡說八道,按照自己的情感去。那日本乾淨得令人吃驚咧,受不了咧。在京都的街頭的水渠裡面是養魚的,那為什麼到這份上?一天,昨天大概是,9000多人。那柬埔寨髒,泰國髒,它多少人,1、2百人。

人笨蛋,笨蛋在你的科學腦袋上。然後本來是錯誤的,沒有理由,自己還得當成專家,我是專家。所以它真正的,跟它對等的,就是在日本本身,街頭巷尾的那些佛龕。在越南本土連續兩天創新高,它說單日187個,是因為越南人不多對吧。有時候那個比例,你一定要聽,要看它有多少人。越南、不丹、尼泊爾、老撾、柬埔寨、泰國、斯里蘭卡、印度,依然持續在,在對他們國家來講,按照百分比來講,持續在頂位上。然後在持續頂位的過程中,日本一直創新高。然後現在向南走,摧毀了台灣跟新加坡,台灣跟新加坡。在旁邊的印尼,多少人口啊,上億啊,那地方是熱帶地區,可髒了,沒事,沒聽見怎麼樣。菲律賓,那個他們有佛教徒,但可不像這些國家那麼單純。

「病毒洩漏說」已成為世界主流觀點

這篇文章是昨天的,那這家媒體是極左派的媒體。那它的文章題目就是說,病毒的來自於武漢實驗室的洩漏的理論,已經成為了今天主流媒體,或者說最主要的觀點、看法。原因就是在過去的時間裡,被人們發現了,在武漢實驗室,從2015年,那個人叫李峰,武漢實驗室的副研究員,武漢實驗室裡培養出來的人。另外一個是第四軍醫大的,研究病毒的,中國的叫魁首式人物,那他已經80了,他是研究甲肝病毒的。然後他在研究甲肝病毒的過程中,去研究母體在懷有嬰兒的時候,如何進行病毒傳遞。那個叫李峰的,是如何在病毒中,加上相應的芯片,它叫奈米技術,來控制病毒對它的系統化。

所以你今天打中國疫苗的就是人工施毒,說句難聽話。所以現在當美國社會,以這樣的理論占主流的時候,你將看到全世界文明社會,將打擊今天的中共,指日可待。提醒大家,這是美國最著名的左派媒體之一,卻是以這樣的方式,來統一了在美國社會當中的認識,死人、社會敗落、國家衰弱,原因來自於中共國的病毒。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