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官員們忙著給中共百年獻什麼大禮?

隨著中共在中國成立百年的臨近,中共的各級部門為了給禍害人間的中共邪靈獻禮。從上到下,各個大小部門都在積極的行動開始造假,用來宣揚和展示中共百年來所謂的正能量和它的「偉光正」。

中共造假,在中共國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最典型的當屬2001年1月23日的大年除夕,中共以共產黨和中國政府的名義,導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事件,然後嫁禍到法輪功頭上。企圖用這種造假,瞞天過海的形式毒害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從而妄想在中國徹底消滅法輪功。

為什麼說這個例子典型呢?是因為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時候,人類社會的網絡信息還不發達、不暢通,儘管中共在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中屠殺了中國百姓四五千萬;儘管在文化大革命的年代,毀掉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但是中共當時的所作所為,在世界的其他國家卻無法知道,就是在中國城市裡生活的百姓也同樣不知道。城市裡的百姓只知道生活過的很艱苦,卻怎麼也想不到,在中國農村會出現餓殍遍野,白骨堆成山的極其殘忍又可怕的情景。

然而當今的社會乃是互聯網的時代,是資訊大爆炸的時代。無論在那個地方出現什麼事件,全世界的各個角落瞬間就會知道,就能看到。所以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導演了這場荒唐虛假的醜劇後,使得全世界有多少人上當受騙?它在毒害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啊!

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宣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影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面對確鑿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儘管天安門的謊言早已被揭穿,但中共卻繼續利用這場騙局在欺騙、在撒謊。為什麼?是因為中共在隱瞞著真相,在用防火牆封閉著國外信息。從而使一些中國人無法看到真相,仍然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著。

一個滿身散發著臭氣,作惡多端的中共邪靈,卻非要把自己包裹上一層「偉光正」所謂正能量的外衣。讓全世界善良正義的人們深感厭惡!

我們都知道,中共的祖先馬克思在1848年《共產黨宣言》的開場白中就寫道:「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馬克思所指的幽靈是西方人的叫法,如果翻譯成中國話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魔鬼。魔鬼是沒有人善良的本性的,它不具備人的特點,所以它也就不會認可人類的普世價值『真善忍』的。

那麼中共認可的是什麼呢?就是它的『假惡鬥』。這是中共的本性。所以中共造假的手段和本領,那是得天獨厚的,全世界任何國家、黨派、團體都是望塵莫及的。

時至今日全世界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也包括中國人,都看清了中共流氓的邪惡本性和他造假的手段。即使這樣,中共還是要在全世界人面前造假,搞什麼正能量的表演。有很多人想不通,中共怎麼會這樣?這不變成了沒皮沒臉,不知羞恥了嗎?就如同中國人常說的一句話:死豬不怕開水燙。是這樣的。因為中共它不是人,是魔鬼!魔鬼哪來的廉恥之心?

視頻鏈接:

有朋友說:這個視頻中拿著環形鐵鎖跑過來打人的那位中年漢子真可惡,他在幫著中共在欺負百姓。在我看來不一定是這樣。因為中共現在造假,不像以前那樣還要偷偷摸摸的,現在它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張膽的造假。就如同前幾年中國人常說的一句話:我是流氓我怕誰!就是你們知道了又能把我怎麼樣?這就是地地道道流氓痞子的做派。

所以中共造假,在中國百姓眼裡已是司空見慣了,這邊演著戲,而那邊拍攝著。人一看就明白是咋回事,只是人們心裡害怕,明知而不敢說而已。既然是這樣,那這位中年男子為什麼還要去幫中共造假呢?其實在我看來不是幫,是在借機發洩自己對中共的不滿,是聰明人的舉動。在這種場合下,就是把中共的狗打傷了,他也是啞巴吃黃蓮,也不敢找你賠錢,更不敢對你進行懲罰。而這位中年漢子呢?即發洩了惡氣,又替善良的百姓們出了氣;同時也教訓了那些中共的走狗。這豈不是一舉多得、大快人心之事嗎?

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正能量呢?當然人有人的認識,魔也有魔的理解。

我們都知道,在我們人世間存在著一個普世的價值,這個普世價值就是『真善忍』。它是人類存在的根本,是衡量好壞善惡的唯一標準。而我們中國人所說的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裡面所傳播的『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就是從普世價值『真善忍』中所派生出的做人的行為與規範。凡是符合了這個普世價值,人們的所思、所想、所行,包括社會的風氣,必然體現出的都是正能量。比如:夫妻恩愛,家庭和睦、孝敬父母、敬老愛幼、以德報怨、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等等等等。

然而中共所說的正能量又是什麼呢?自私、麻木、貪婪、色慾、笑貧不笑娼,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等等等。為什麼說這些是中共所宣揚的正能量呢?因為中共所說的正能量,首先得符合它的標準,而中共的標準就是它的本性『假惡鬥』。凡是符合『假惡鬥』所說出的話,所做的事,那都是被中共認為的正能量的體現。

我們舉個例子:在今年3月22日網友曝光了一段視頻,一位女公務員,打扮得體,穿著時髦整潔的衣服,手裡端著茶水,走到一位正在修路的民工面前,把茶水遞給他。看上去哪位民工大哥有點不自在、不知所措。因為在他們的旁邊早已準備好了攝像機,錄下了這一切。像這種造假宣傳在中共國根本不算什麼,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視頻鏈接:

中共正能量的名目花樣繁多,有強占強拆,迫害信仰,打擊維權者等等的正能量;還有什麼愛國的正能量,比如:今年3月份中共黨媒開始攻擊瑞典時裝公司H&M,然後中共小粉紅們就開始阻止瑞典服裝品牌H&M的正常營業,這種行為就被中共稱為是愛國的正能量。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原因是瑞典時裝公司H&M在2020年9月發佈一份聲明稱「不與位於新疆的任何服裝製造工廠合作,也不從該地區採購產品或原材料」所引起的事件。

瑞典這家公司發布這份聲明,是因為中共採用流氓手段迫害了新疆維吾爾人,非法關押他們,強迫他們做勞工(中共的這種行為,已經被全世界許多國家,定性為種族滅絕罪)。中共在作惡,別人看不慣,指出來它還不聽,那別人只好不與流氓為伍了。可是中共就不幹了,我耍流氓關你何事?又沒有把你的家人強奸了?你憑什麼要管,要發聲?你要管我就砸你的攤子!什麼是流氓?這就是流氓!

朋友們,善良與正義是我們人性的根本,也是我們所提倡的正能量。人豈能相信魔鬼的謊言,又豈能跟魔鬼為伍?認清魔鬼,拒絕魔鬼,圍剿魔鬼,是我們這個時代不可推卸的責任與使命,願我們堂堂正正的做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