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一個月 12名法輪功被迫害離世 生前遭中共酷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僅四月份一個月,已獲知有十二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他們生前都遭受了中共滅絕人性的酷刑。

據明慧網四月份報導,有1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其中,兩人在監獄被迫害致死;一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一人被福利院迫害致死。成都市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毛坤女士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的。

曾獲湖南省湘潭市見義勇為獎的原湘潭市電機廠子弟中學歷史教師、53歲的呂松明被非法判刑三次,共計刑期十四年,在赤山監獄、網嶺監獄、津市監獄、武陵監獄遭長期吊銬、暴力踢打、電棍電擊、超體力奴工勞作、長時間罰站等種種酷刑,使呂松明徹底失去健康和喪失勞動能力,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含冤離世;上海法輪功學員盧秀麗,被關入精神病院二十次迫害而離世;浙江溫州83歲黃慶登被枉判七年最終被迫害致死

中共還在繼續執行江澤民的「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的滅絕人性的政策。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四月份已經有4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生前都遭受了中共的酷刑折磨和各種滅絕人性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情況統計

四月份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案例:

1、成都會計師毛坤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市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毛坤女士,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再次被綁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毛坤女士,57歲,家住成都市五里墩81幢4單元3樓,是一名優秀的會計師,因勤勉的工作、過人的能力與坦蕩真誠的為人,深得老闆和同事的信任與喜愛。而就是這樣一位與人為善,處處替他人著想的好人,卻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累遭迫害,曾經兩次被勞教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三點過,成都市金牛分局國保警察、茶店子派出所孟紅等警察砸開房門,綁架了毛坤以及在毛坤家做客的五位法輪功學員:黃素蘭、李俊、黃秀華、蔣潔芳、張珍華。警察暴力破門後,立即圍攻毆打毛坤,導致其手臂骨折,後上夾板固定。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半,成都市金牛區法院非法對四位法輪功學員毛坤、杜榮、張珍華、陳世貴開庭。毛坤在法庭上陳述了自己被綁架的過程:茶店子派出所一群警察瘋狂的敲門,暴力破門闖入她家後,一拳打在她的眼睛上,當場她就被打翻在地,警察把她按在地上雙手反銬,使勁的擰她的胳膊,手臂當場骨折。律師問毛坤:你還記得打你的人的模樣嗎?毛坤回答:記得。公訴人打斷毛坤的陳述,並且否認警察暴力執法,說是門倒下把她砸傷的。

在大量的事實面前,律師做了有理有據的辯護,法官和公訴人罔顧事實,仍然冤判毛坤十一年半,勒索罰款兩萬元;杜榮九年,罰款一萬元;張珍華八年,罰款八千;陳世貴七年半,罰款六千。四位法輪功學員當庭就提出要上訴。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十日,正在上訴期間,毛坤突然被成都市看守所送到醫院搶救,並通知家屬緊急辦理保外就醫的手續;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晚毛坤在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含冤離世。

2、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在山東省監獄被迫害致死

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的。

公丕啟的家人於四月十二日晚接到山東省監獄的電話,被告知公丕啟由於高血壓正在醫院搶救,不久便收到監獄的通知稱公丕啟突發腦溢血,送中心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公丕啟的家人及親友於第二天早晨趕到濟南中心醫院希望探視遺體,被醫院和監獄拒絕,最終只允許公丕啟的大哥及姪子二人進入,並且不允許對遺體拍照及錄像。

家人認為公丕啟死因非常蹊蹺,並且監獄沒有給出合理的解釋,疑點重重。據親人透露,公丕啟的遺體頭部腫脹、有傷,耳朵有血流出。山東省監獄聲稱死亡原因是他高血壓不配合治療,導致腦溢血死亡,家屬認為此說法實屬荒謬,完全就是推卸責任。

公丕啟(公丕啟)離世前的一年半以來,山東省濟南監獄一直以疫情為藉口不允許家屬會見,他在獄中遭迫害情況和身體狀況不得而知。

公丕啟今年66歲,是一名上校、正團職軍官,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公丕啟於同年八月十五日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他廉潔奉公,兩袖清風,除了工資所得之外沒有貪污過一分錢,可以說是污濁的軍隊官場中的一股清風。在平日工作、生活中,公丕啟經常介紹著所知道的法輪功。所在單位領導覺察到了公丕啟在修煉法輪功,於是對公丕啟做出了「退休」的安排。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公丕啟的妻子被非法判刑五年,公丕啟被綁架到部隊強制洗腦,並送進臭名昭著的青島市610洗腦班迫害。公丕啟被一個年輕的打手將他的內臟打傷。經醫院檢查,內臟破裂出血。公丕啟被非法關押七個半月。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公丕啟去法輪功學員宿桂花(當年70歲)家串門,被蹲守在宿桂花家的警察綁架和非法抄家。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青島市市北區法院第二次在即墨普東看守所非法庭審公丕啟。公丕啟當庭進行了自我無罪辯護,認為自己沒有觸犯國家法律;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沒錯,更沒罪。律師說:公丕啟的行為根本不具有社會危害性。不管從社會的公平正義、個人良知還是為維護法律的權威性嚴肅性方面,都應判公丕啟無罪釋放。

律師有理有據的辯護,使公訴人面紅耳赤,但最後,審判長范家強無理要求律師儘快結束陳詞,草草收場。在青島政法委、610、市北區公安國保大隊的操控與構陷下,青島市市北區檢察院和法院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非法判公丕啟七年半,劫持到位於濟南市工業南路九十一號的山東省監獄迫害致死。

3、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呂觀茹被泰來監獄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呂觀茹,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遭中共綁架,二零一九年七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被黑龍江省泰來監獄迫害致「腦出血」離世,終年69歲。

呂觀茹,原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負責房建預算工作,是單位公認的好人。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呂觀茹年年是單位的先進工作者。這樣一位人人稱道的好人,僅僅因堅持信仰多次被中共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遭受酷刑折磨直至悲慘離世。

呂觀茹生前遭受的迫害: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呂觀茹被非法勞教一年。在大慶勞教所,呂觀茹被施以「上繩」酷刑。勞教所二大隊警察頭目王喜春、賴某坐在刑訊逼供桌前,警察張旺柱、翟洪峰負責上繩。呂觀茹生前訴述:「(他們)用一根小手指粗細的繩,從脖子向下兩臂纏繞後勒進肉裏,一邊兩個人用力拽繩子勒緊,再從後面鎖死,四人用力後,人被勒得像木頭人一樣……十五分鐘後再緊一次繩,當解開繩子時,胳膊已經沒有一點血色,一道道深溝,像搓衣板一樣。我疼得大聲喊,一個警察用寬膠帶把我的嘴封住,再一腳把我踢倒在水泥地上,我極其痛苦,卻發不出聲音。當時感覺就像活扒人皮一樣苦。」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呂觀茹又被大慶市讓胡路公安分局警察程龍、陳曦綁架。當天,在黑龍江省大慶地區,警察綁架了六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對近百人非法抄家、騷擾恐嚇。在大慶看守所,呂觀茹被戴上腳鐐、非法提審。他多次以絕食的方式抵制迫害,遭警察及犯人強迫野蠻灌食,導致胃出血、生命出現危險,多次在醫院搶救。

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呂觀茹被中共法院枉判七年,勒索罰金四萬元。七月三十日,呂觀茹還在醫院搶救的情況下,就被秘密劫入黑龍江省呼蘭監獄非法關押。他仍然堅守信仰,拒絕向邪惡轉化。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呂觀茹又被轉到黑龍江省齊齊哈爾泰來監獄繼續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呂觀茹在泰來監獄被迫害離世。

4、遭冤獄十餘年迫害 吉林通化市侯慶華離世

吉林通化市法輪功學員侯慶華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被非法判十二年,在吉林監獄和四平石嶺監獄遭受迫害,此後屢遭洗腦班酷刑折磨,身心俱傷,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含冤離世,終年68歲。現在,侯慶華家門口的走廊棚上還有監視他家的攝像頭。

侯慶華,男,歷任東通化車站運轉主任、安全室主任等職務,因業務過硬,工作能力強,績效突出,連年獲得「先進」等榮譽稱號。侯慶華於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努力按真、善、忍的標準歸正自己,在同事及親友中得到一致好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被貶擔任食堂的管理工作。這一職務是很多人眼中的「肥差」。但他仍能嚴格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面對每天經手的進出財物,他都能潔身自律。單位下撥的職工用餐款結餘部份,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肥水」,侯慶華沒有揣入自己的腰包,而是一分不少的平均分給了每個職工,這令大家驚詫不已。這樣廉潔守德的事在侯慶華身上不勝枚舉。

侯慶華曾被綁架六次,三次被西山洗腦班迫害,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侯慶華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受盡非人的酷刑折磨,最終淒慘離世。

5、北京73歲老人法輪功學員張淑香被北京女子監獄迫害離世

北京市平谷區七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淑香,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綁架,非法判刑三年,在北京女子監獄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老人被120急救車送回家中,之後一直臥床不起,但當地司法所和派出所還是屢次騷擾她,她的養老金也被扣發,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張淑香是一個身材矮小、瘦弱,非常和善的老人,平時樂於助人。修煉法輪功後,她的高血壓和糖尿病很快消失了,身體非常健康,每天樂呵呵的。

為了讓更多人像自己一樣受益,張淑香老人碰到有緣人就告訴人家:記住九字真言和退黨團隊,能在關鍵時候保命保平安。這樣一個善良的老人卻被中共迫害致死。

6、曾獲見義勇為獎 湖南省湘潭市教師遭三次判刑 含冤離世

呂松明,曾在湘潭市電機廠子弟中學任歷史教師兼初中畢業班的班主任。他真誠善良,曾獲湘潭市見義勇為獎。因修煉法輪大法,呂松明被非法判刑三次,共計刑期十四年,在赤山監獄、網嶺監獄、津市監獄、武陵監獄遭長期吊銬、暴力踢打、電棍電擊、超體力奴工勞作、長時間罰站等種種酷刑,使呂松明徹底失去了健康並喪失勞動能力。酷刑折磨致嚴重心衰,數十次命危。二零一八年八月,呂松明回到家,經常性心衰,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53歲的呂松明含冤離世。

呂松明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先後在赤山監獄、津市監獄、武陵監獄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二年二月,在赤山監獄呂松明被五監區獄警何勇,用刑六天六夜。晚上,呂松明被手腳抻開,用銬子銬在床架上,警察整夜不讓睡覺,刑訊折磨,逼迫呂松明寫「放棄修煉的保證」。獄警縱容犯人毆打。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晚,呂松明看特警持續不斷的電擊法輪功學員曾海其,就掙開監控犯人的手,衝出隊列大喊:「法輪大法好!」「不准迫害大法弟子!」惡警資煒一夥馬上沖向呂松明,用高壓電棍電他頭部,電弧光一閃,呂松明栽倒下去,頭部正撞在一塊尖凸的水泥石上,一下子昏過去了。電棍又在他兩個太陽穴處不停電擊。呂松明醒了過來後,仍拒不下蹲。呂松明回到監舍後,脫衣時,突然撲倒,旁邊犯人一看說:「你頭頂後腦全是血跡,你背上全被血浸透了,快去找醫務犯。」呂松明感到說話困難,大腦一片空白,不能平衡身體,搖搖欲倒。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呂松明被非法判刑五年,並非法關押在常德市津市監獄。在津市監獄,呂松明拒絕放棄法輪大法修煉,左腦被打成重傷,長期體罰、打罵,折磨出心絞痛,心臟痙攣,嚴重的冠心病症狀。二零零八年二月,在津市監獄,監獄惡警胡金初指使惡犯,用衣服袖子塞進呂松明嘴裏,拉住袖子兩頭,往腦後使勁扯,同時另外兩個惡犯將他的胳膊扭到腦後,推著他往前跑步。呂松明滿口牙齒幾乎全部勒鬆了。

此後,呂松明又多次被打,牙齒被勒傷、打傷後,逐漸脫落約二十個,離開黑窩時牙齒就只剩下六顆。

7、浙江溫州83歲黃慶登被枉判七年冤獄迫害致死

浙江省溫州樂清市虹橋鎮83歲的法輪功學員黃慶登(黃慶燈),二零一九年四月被警察入室綁架、構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關押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監獄,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今年三月監獄人員打電話跟家屬說黃慶登在醫院搶救。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許,黃慶登被輸氧氣送回家,全身裸體呈紫黑色,疑似被打毒針,當天晚上含冤離世。

黃慶登夫婦是樂清市虹橋鎮樂垟村人,以前身體非常不好,醫生診斷無法醫治;自從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部消除。法輪大法給了他們新的生命,他們都對大法感恩不盡!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上午,樂清市610辦人員、公安局國保大隊、虹橋派出所警察闖到黃慶登家非法抄家,搶走一套大法書、一套大法師父法像、數個真相手機、一台電腦等。據稱是因用手機講真相。

黃慶登與老伴被劫持到樂清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被構陷。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黃慶登老人被樂清市法院非法判七年。數天後,老伴被釋放。

黃慶登老人被劫持到浙江省杭州第二監獄。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監獄人員打電話跟家屬說黃慶登在醫院搶救。醫生檢查後說黃慶登身上有六種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可是相關部門還不想讓老人保外就醫、回家。

8、二十次被關入精神病院 上海盧秀麗含冤離世

盧秀麗信仰法輪大法,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中,有十六年中約二十次被非法關押入精神病院迫害,但都保持神志清楚,健康。二零一八年年末,盧秀麗被非法關押松江藍色港灣福利院,喪失記憶,精神出現混亂,於二零二一年中國新年之際,含冤離世。

盧秀麗,女,出生於一九四九年,今年72歲,家住在上海市普陀區子長小區。一九九八年,盧秀麗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煉功前,她身患乳腺癌絕症,曾做過乳房切除手術,臉色灰暗,體乏無力。修煉法輪大法後,盧秀麗身輕體健,臉色紅潤。

那時,每年上門回訪盧秀麗的主治醫生都稱奇:與盧秀麗同期做手術的癌症病人,大都一一相繼離世,唯獨她還能如此奇蹟般健在,無需繼續尋醫、服藥、打針等治療,且不再有病痛之症,完全恢復了健康,身心愉悅。

癌症沒能奪去盧秀麗的生命,是修煉法輪功,使她重新獲得新生,所以她逢人便講自己絕處逢生的故事,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有緣人。

在長達十六年時間,盧秀麗被普陀區中共政法委持續迫害,先後十次被綁架,被非法拘留、非法勞教。盧秀麗被非法關入精神病院,約二十次左右,被迫服用、注射各類精神藥物,時間長則一年多,短則四、五個月,而每每出來,都是不到一年左右,又被普陀六一零以各種名義,繼續關入精神病院迫害。

二零一八年年末,盧秀麗突然被送入另一個離家相當遙遠的郊區──松江區的藍色港灣福利院。身邊的法輪功學員回憶說,在松江藍色港灣福利院探望她時,她已神志不清,胡言亂語,神情呆滯,思路混亂。二零一九年春,盧秀麗有幸從松江藍色港灣福利院出來,已被迫害的不能自己燒飯、洗衣,神志也不清了,她對發生的事全然忘記。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盧秀麗的丈夫徐忠忠病危送入醫院,不久後離世。而此期間,盧秀麗再次被送入松江藍色港灣福利院。僅僅兩、三個月後,大概就是二零二一年新年之際,傳出盧秀麗已悄然離世的消息。可是最後見到盧秀麗的人都說,盧秀麗身體非常健康。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四月份獲知十二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