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西柳州一男子殺人縱火 致祖孫3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近日,中國廣西柳州一名廖姓男子持刀縱火,將祖孫3人殺害,並用汽油焚燒死者兒子的汽車。次日,廖姓男子向警方自首,案件仍在調查中。

綜合媒體報導,5月14日,中國柳州融安縣長安鎮塘寨村發生一起致3人死亡的慘案。14日深夜,49歲的廖姓男子先持刀砍傷周某,隨後將汽油潑在周某身上將其燒死。之後又步行數百米,來到周某兒子的汽車停車處,將車縱火焚燒。

之後,廖男又來到周某住處,在多個房間潑撒汽油點燃,令周某一對約6、7歲的雙胞胎孫子不幸死亡。

作案後,廖男於15日凌晨向警方自首。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當地民眾表示,廖姓男子家境貧窮,一直未婚,並與80多歲的母親相依為命,疑似和周姓受害者發生過糾紛。

對此,網民們紛紛表示,「有什麼糾紛不能化解?至於這麼痛下殺手嗎?衝動是魔鬼。」

「真的挺可怕的。人心」

「現在的人,真是一言不合就殺人啊」

「退一步海闊天空,得饒人處且饒人。」

「理性一些,殺人有罪!」

「無論遇到什麼煩心事!都不能拿殺人來解決問題!害人害己!」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