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艦被UFO跟踪? 球狀飛行物潛入海中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日前,網路上熱傳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拍攝到球狀不明飛行物的影片,美國五角大樓證實影片是真實的,軍方正在對相關UFO事件展開調查。

5月15日,美國知名媒體人科爾(Jeremy Corbell)在推特、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貼出一段1分鐘的影片。畫面顯示,美國海軍拍攝到一個球狀UFO飄浮在海面上空,持續跟隨軍艦飛行約1個小時,最後沉入海中消失蹤影。

影片中有官兵喊著,「哇,它墜落海面了」,然後這個UFO在影像上徹底消失,再也沒有出現。(點擊觀看視頻

科爾表示,這段視頻是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於2019年7月15日晚11時,在加州聖地亞哥外海一處管制水域拍攝到的。五角大樓在4月解密了這段影片。

解密資料顯示,當時美軍人員觀察到這個UFO有潛入海中的能力,之後美國海軍派出潛水艇前往該處水域偵查,但未發現任何殘骸或飛行器的物品。

這段UFO視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對媒體證實,「這段影片確實是由海軍人員拍攝的」,並表示「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正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

除了上述影片,五角大樓最近解密的UFO資料還包括:美國伯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USS Russell)在2019年拍到不明金字塔型飛行物掠過上空的照片,以及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拍攝的其他3張神秘球型UFO照片。(點擊觀看視頻

近年來,美國軍方一反常態,陸續解密軍方掌握的UFO影像,證實UFO真實存在。美國媒體也比以往更熱衷於報導目擊UFO事件,這些跡象不禁引發人們猜測,或許有關UFO的秘密離公開展現給人類已經越來越近。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