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歌手減重23KG 瘦身方法大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曾在2008年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賽中拿下冠軍的賴銘偉,曾協同星光二班人氣王黃美珍成立團體「神木與瞳」出道,並發行過「為你而活」與「守護者」兩張專輯。外型較為豐腴的他,近年為了身體健康積極減肥瘦身,成功剷掉23公斤的肥肉,成果讓眾人驚艷。

賴銘偉和黃美珍組成「神木與瞳」出道時因身材過胖,所以經紀公司沒讓他入鏡首波主打歌《寬恕》的MV,《寬恕》雖是神木與瞳兩人合唱曲,但MV只有黃美珍現身,直到賴銘偉成功甩肉12公斤,才終於現身重新合體宣傳專輯「守護者」。單飛後睽違六年半在2016年發行首張個人台語專輯《內心話》。

歌唱比賽出身的賴銘偉,唱功了得,曾以個人身份入圍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近來他瘦身有成,並PO出跟之前最胖時期相比的對比照,體重差了23公斤,彷彿脫胎換骨,被問到下決心積極瘦身的原因?賴銘偉坦言:「主要因為家裡有糖尿病史,我在三年前發現有痛風,為了健康所以決心減重。」

身高166的賴銘偉透露,自己之前最胖有到89公斤,靠運動及飲食成功甩肉23公斤。(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身高166的賴銘偉透露,自己之前最胖有到89公斤,靠運動及飲食成功甩肉,目標體重是2010年的63公斤,他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健走、跑步與睡前拉筋」,飲食方面也嚴格執行「起床後4小時不進食,睡前3小時不進食,少澱粉、多吃菜跟蛋白質,還有要多喝水。」最近他已成功甩肉23公斤,雖然距離他的理想體重還差3公斤,但成果已讓眾人驚艷。

賴銘偉還大方貼出11年前跟現在的對比照,分享減肥成果「還差3公斤才能回到當時的標準」更不改幽默的自嘲「頭髮回不去了。」

近來台灣本土疫情趨於嚴重,已經接種AZ疫苗的賴銘偉說:「目前固定演出、學校的教課及電台不受影響,有一部分的商演會延期 。」已打過第一劑疫苗的他,也預約了下月要去施打第二劑。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