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醫生披露病人不知中參與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德州的一名器官移植專家近日呼籲制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並披露了一名病人在無知的情況下,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經歷。

德州的一名器官移植專家霍華德·蒙蘇爾,是向德州議會作證 中共活摘器官的醫生。10年前,他有一名肝癌患者,因癌症晚期,生存機率渺茫,多家醫院拒絕為他做器官移植,患者後來去了中國。他對醫生說,他在中國有些關係。

蒙蘇爾醫生說,那個時候他還不知道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事情。

「那時,我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這些器官是哪兒來的。而且他也不知道,至少,他沒有表達過。他只是想活下去,所以他去那裡做了移植手術。」

該患者在中國做完器官移植,回到美國八個月後,仍死於癌症。

此後,蒙蘇爾醫生了解到中共政權從活著的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他說,如果他那時要知道,他會警告病人。他相信絕望促使該患者,在不知情下捲入器官的恐怖行為。

「我們都以為是有道義的人。但是,當我們面對死亡時,我們會竭盡所能。我們真的要保護人們,不要再這樣做了。而且我們必須懲罰參與其中的人。」

醫生解釋說,儘管器官捐獻在美國是可追蹤的,但在中國,當局沒有向患者透露這些器官的來源。世界上仍有許多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因為與其他國家相比,在中國獲取器官的等待時間非常短。

「我坐下來告訴人們中國的情況。從眼神中看出人們無法相信。讓人們相信這件事情,會是一個挑戰,因為這聽起來太可怕了。」

2019年,一個獨立的國際法庭斷定,在中國已經進行了多年的「大規模器官活摘」。早在2006年就有相關報告。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大法修煉者,被認為是器官的主要來源。

蒙蘇爾醫生呼籲人們充分了解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行為,不僅因為它違背良知,而且美國人必須認識到,能夠做出這種事情的政權它的圖謀。

獨立人民法庭在6月17日在倫敦作出的最終判決中說,有明顯的證據表明,在中國 「大規模」活摘器官已有多年。

「那豈止是個移植。這個政府真正要做的就像這樣。透過這些,我了解了它們的本質,顯然沒有道德可言。」

蒙蘇爾醫生認為,中共違背良知的行為,對美國人構成威脅。他希望德州議會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 SCR3,能夠鼓勵醫學界人士警告患者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避免德州人在不知情中參與其中,同時也能遏制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