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事業有成 德國鋼琴教師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在德國古典音樂之都萊比錫,一位事業有成的鋼琴教師,想藉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由衷的感激之情,來聽聽她的故事。

二十多年前,刚从大学钢琴专业毕业的罗德里格斯(Haroldo Rodrigues)从故乡巴西来到德国寻求深造,如今他庆幸在这里找到了人生道路的力量源泉。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s:「尊敬的師父,我深深感激您,李洪志師父賜予我的,是珍貴到無以言表的禮物,讓我終生受益,我由衷想說,謝謝。」

1997年,在柏林担任钢琴伴奏的罗德里格斯从一位歌唱家那里了解到法轮大法,那一年他32岁。法轮功阐述的做人道理是他一直追求的理想状态。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 「做人要沉穩理智,這一點吸引了我,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狀態:作為音樂工作者,既要能夠表達情感,又要保持清醒理智的頭腦。」

在读完法轮功的指导书籍《转法轮》后,罗德里格斯决心开始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炼自己,由此性格和人生态度发生了改变。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我以前是個容易激動的人,如果別人惹我生氣了,我就要還擊,比較爭強好勝,(通過修煉)我學會了,在發生矛盾時,如果還擊別人,並不會帶來幫助。在這一點上,法輪功讓我發生了很大改變,學會了在不順心時做到忍耐。」

开始修炼一年后,罗德里格斯举家从柏林搬到莱比锡,一边在大学深造钢琴演奏,一边从事音乐教学工作。毕业后,他在莱比锡市中心办起了自己的钢琴学校,如今已有整整15年,慕名而来的学生越来越多。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西方古典音樂的作曲家們都認為,音樂來自天上,來自上帝,那怎麼能把它演奏好呢?法輪大法的法理讓我找到了在這個過程中自己要走的路,做人要真誠正直,盡職工作,時刻想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給他人帶來好處。」

罗德里格斯的工作是从下午到晚上不间断地教学生弹钢琴,他通常利用工作前的炼习法轮功五套功法,并观看师父讲法录像。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這使我心情平和,有時候還會得到靈感,下午怎麼能更好地上鋼琴課,這樣的經歷常常重複,至今為止帶來了很好的效果。」

罗德里格斯教授的学生在青少年钢琴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也被邀请去担任比赛评委。即使去年疫情爆发后,跟他学琴的学生只多不少,大家都喜欢来上他的课,家长们也很满意。

德国莱比锡钢琴教师 Haroldo Rodrigue:「他們經常對我說,每次見到我,都會感受到平和輕鬆,所以他們都喜歡見到我。我很高興聽到這些反饋,這要歸功於法輪大法,鍊功使我保持心平氣和,這些正面能量會傳遞給別人。」

56岁的罗德里格斯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两个孩子都已离家上大学。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他想通过这首中国同修创作的乐曲,来表达对法轮大法和师尊的感激之情。

新唐人记者伊仁丶郑同德国莱比锡报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