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法輪功歡慶大法日 聯邦議員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近日,澳大利亞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舉辦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聯邦議員和社區領袖到場同慶。來看報導。

這裡是布里斯本市中心的喬治國王廣場。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表演了舞龍、腰鼓、扇子舞等多個節目,為慶祝活動增添光彩。

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表示,他很高興受邀到場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非常讚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澳洲聯邦議員 George Christensen:「真善忍是美好的價值,不僅是對法輪大法學員有意義,而且應該是全人類的價值。」

昆士蘭越南社區主席 Dr Cuong Trong Bui:「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慶祝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大法學員給澳洲帶來的貢獻。」

法輪功學員們向記者分享了他們修煉的神奇經歷。

法輪功學員 Louise:「修煉前我有健康困擾,曾有甲狀腺問題,我手上有皮膚病多年,手上有牛皮癬。我修煉大約6個月後,牛皮癬自然消失了,甲狀腺也好了。」

法輪功學員 Lian Hua:「尤其跟我女兒矛盾特別尖銳,我們都達到就是說斷裂的那種地步了。在大法中受益以後,按照真善忍去做,我跟我女兒和睦善解了,現在家庭非常和睦。」

在李洪志師父70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之際,學員們通過各種方式表達內心的喜悅和感恩。

新唐人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