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領千萬獎勵金 北加學區開放校園1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加州舊金山聯合學區為了滿足州府的重啟要求,並獲取1,200萬美元的獎勵,將在學年結束前,對高中生開放校園1天。來看報導。

近日,有報導指出,舊金山聯合學區(SFUSD)與舊金山教師工會達成協議,將在高中生的學年結束前,開放校園1天,來獲得州府獎勵學校重啟的1,200萬美元獎勵金

早前,州長紐森於3月初,宣布了一項20億美元的預算案。只要學校在3月底完成重啟,就能獲得獎勵金。而從4月1日起,只要維持關閉一天,獎勵金就會減少1%。若學校在5月15日以後還沒重啟,將無法領取獎勵金。

因此,舊金山聯合學區與舊金山教師工會計劃在5月14日後,開放校園一天,讓高中生返回學校。

但根據報導,協議指出,這些學生會分批進入校園,校方會安排兩名教職人員,協助學生的「高中畢業總結」或「大學專業規劃」,不會有面對面教學課程。

儘管州府和部分家長強烈敦促恢復面對面的教學,但教師工會仍然要求為所有教師接種疫苗後,再重啟校園。

面對舊金山聯合學區的做法,部分立法者認為,這違反了州府獎勵重啟法案(SB 86)的立法精神。

另外,有民眾則認為是政府胡亂揮霍納稅人的錢,還試圖干涉學生返回學校的自由。

根據報導,開放學校的董事會將再次召開會議,討論這一計劃的細節。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