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州學員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德州休斯頓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日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並有多位學員分享了自己的修煉故事,一起來看一下。

上週德州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和部分奧斯汀法輪功學員,在休斯頓Hermann Park舉行了慶祝第二十二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向世人展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且同時向路人講述了法輪功20多年被迫害的真相。

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慶祝這一節日。

劉先生是一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他自小跟隨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

劉先生:「當我重新開始讀《轉法輪》時,我發現每次跟大家一起讀完法後都感覺到內心非常平和,待人接物也能夠更加隨和,不去爭名奪利。」

像劉先生一樣,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都變得更加平和善良,也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也有很多學員經歷了神奇的事情。

Zoe是一名奧斯汀的法輪功學員,她表示修煉法輪功後,一週之內折磨她的病痛消失了。

Zoe:「當時我剛好看完書《轉法輪》,就開始慢慢跟著錄像煉功。那時動作都還不怎麼規範,但是很神奇的是在一個
星期內,我每天好一點,然後一個星期後我就徹底好了。」

Zoe說她的姊姊也有坐骨神經疾病,犯病時通常要在床上躺三個月,看了中醫西醫也都沒有治好。然而Zoe在一個星期內就徹底好了,她感嘆這就是一個奇蹟。

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們打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的橫幅,向李洪志師父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