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 美國務院聲援 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全球法輪功學員慶祝的同時,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也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政府持續至今的迫害,同時提到,國務院在對實施迫害的人,展開制裁。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在推特上表示,美國認識到,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僅僅是因為他們的信仰,就受到(中共)騷擾和虐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昨天根據7031(c)條款,制裁一名中共官員,他參與了任意拘留法輪功學員活動。

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那麼國際社會,特別是美國政府,一直很關注(法輪功),而且能夠挺身而出,在我們受迫害的時候站出來,伸張正義,特別是在我們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這一天,我們覺得感到很受鼓舞,而且這個消息也會讓很多其他善良的人士,比如中國的人權律師,為法輪功聲張正義這些人,得到更多的鼓勵。」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包括他的直系親屬,都被禁止入境美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他制裁,是因為他嚴重侵犯人權,也就是任意拘押法輪功學員。」

中共「610」辦公室,是凌駕於法律之上,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表示,這次的制裁也是給迫害實施者的警告。

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中國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應該警覺了,應該懸崖勒馬,而且彌補他們過去所造成的損失,應該是給自己一條出路,站在正義的這一邊。」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