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成都第四十九中學學生墜樓事件,引發民眾對中共宣傳的不信任。他們聲明退出中國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盛興旺等 204位南京人集體聲明:最近成都一個中學生墜樓身亡,因為掩蓋真相在網上引起廣泛的質疑和譴責,導致央視也出來「辟謠」,央視「辟謠」管用嗎?不管用。為什麼?因為央視本身就是一個造謠機器,沒有任何信譽可言。當年「天安門自焚案」拼命鼓譟的不也是央視嗎?如此彌天大謊都能製造,還有什麼謊言不能說?黨的喉舌沒有信譽是因為這個黨就是一個騙子黨,自始至終它都在騙人。整個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個行騙史。我們聲明退出這個撒謊成性的騙子黨,再也不會相信它的鬼話。

浙江的王約瑟說:從小學到高中都被中共洗腦,被灌輸愛黨愛國,加入了共產黨。直到出國之後才發現這些都是騙人的,專門騙老百姓的,篡改歷史編寫謊言愚弄老百姓。自願退黨退團退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