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治療師:修煉大法 見證身心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澳大利亞悉尼的一位職業治療師,把修煉法輪大法領悟到的內涵運用到工作中,幫助患者恢復健康生活,收到了良好效果。來看報導。

居住在澳大利亞悉尼的Alice是一位職業治療師,為患者提供諮詢和心理輔導,幫助他們恢復健康,包括戒毒、戒菸、戒酒等。她把自己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中領悟到的內涵運用到工作中,對患者的康復起到了良好效果。

法輪功學員Alice Wong:「因為我們是修大法的,所以我們知道要做一個好人,要做正確的事情。我告訴病人,我說你要做正確的事情才有美好的未來。」

「我用中國的傳統文化跟他們講,我說你知道嗎?中國有很深的文化,五千年的內涵。比如在這個『酒』字後邊有一個『鬼』字,在『菸』的後邊也有一個『鬼』字。那吸毒也是,我們這裡說的是Drug是『藥』;但實際上我們中文寫的是『毒品」。病人在我的照管下,他們都能夠平穩的恢復健康。」

Alice修煉法輪大法已經22年了。1998年,她兩次從報紙上看到有關法輪功的報導。在煉功點第一次學功,她就體會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關節炎的疼痛神奇消失。

法輪功學員Alice Wong:「那個時候我家住在二層樓,我上樓梯都很困難,我都要用樓梯的扶手上樓梯。但是當天煉功以後,很神奇的,那個關節炎、疼痛全都消失了。那天我回家的時候,兩手都是拿著很多的袋子,很重的,就這樣上樓梯,那個疼痛不翼而飛,就非常的激動,我說這個大法太神奇了,我要煉法輪功!就這樣走入了修煉的門。」

Alice表示,法輪大法讓她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她希望自己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