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原:美制裁「610」官員警示中共高層

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這應該是美國政府首次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直接制裁「610」官員,也是美國新政府第一次針對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進行制裁。同時,美國國務院還發布了《2020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

布林肯隨後特意為此發布推文,並稱制裁的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官員(Chinese Communist Official),因其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學員。

2020年12月10日的國際人權日,前川普政府曾制裁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警察黃元雄。前國務卿蓬佩奧當時表示,黃元雄尤其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他本人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

5月13日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新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前「610」辦公室主任,還直稱中國共產黨官員,再次打中了中共的七寸,同樣意義重大。

近日,香港的法輪功真相點多次被損毀,法輪功學員剛剛又被當街暴力毆打,美國政府及時表明了態度,也可看作是對現任中共高層的一種警示。

22年前,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成立了各級「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最高時曾花費國家財政的四分之一。前中共總理朱鎔基和前總書記胡錦濤都曾表示過不同意見,均被江澤民強勢壓制。胡溫當政時,政令不出中南海,都無法解決法輪功問題。習近平上任前,薄熙來、周永康在激烈內鬥成為階下囚,核心問題還是法輪功。

習近平勉強接任後,江曾集團害怕被清算,與血債幫成員還準備掀翻習近平,習近平曾下令取消了勞教所,又靠反腐運動嚴重打擊了江曾集團。但在中共十九大上,習近平為連任與江曾集團達成了妥協。江曾集團得以苟延殘喘後,不但在香港攪局,也一直試圖讓習近平背上迫害法輪功的黑鍋。

時至今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行為並未停止,活摘器官還在暗中進行,「610」辦公室名義上被撤銷,實質還在運行;勞教所表面上沒有了,卻紛紛變成了洗腦班、轉化基地;中共駐外使領館的主要任務之一,仍然是散布關於的法輪功謠言,收集所謂法輪功的情報、進行破壞,甚至進行人身威脅、恐嚇。

中共媒體有時還會發布誣衊法輪功的文章,中共控制的香港《大公報》近日就再次扮演了這樣的角色。襲擊法輪功學員和真相點,打砸大紀元印刷廠,背後可能都是江曾集團所為,還是想讓現任中共高層背黑鍋。

美國新任政府宣布制裁「610」官員,表明了美國政府對中國人權的支持。5月7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聯合國安理會視頻會議上說,「人權和尊嚴必須始終是國際秩序的核心。聯合國《憲章》的第一句話說,聯合國的基本單位不僅是國家,也是人類」,「一些政府認為,在自己的疆域內所做的都是自己的事,人權價值觀在社會之間存在差異。但是,《普世人權宣言》以『普世』一詞開頭,因為我們各國都同意,無論身處何處,每個人都享有某些權利。主張國內管轄權不能給任何國家奴役、酷刑、失蹤、種族清洗和任何其它方式的侵犯人權開出空白支票」。

中共一直用「干涉內政」的說辭抵賴人權迫害的行為,布林肯戳破了中共的謊言。這一次制裁,布林肯特意使用了中國共產黨官員一詞,也在表明中共政權並不合法,所謂的「干涉內政」完全是無稽之談,中共政權用各種手段迫害大量中國人,確實沒有資格談什麼「內政」。

美國新政府上任後,中共高層公開擺出了與美國對抗、爭霸的姿態。在中共看來,民主黨政府應該會軟弱,以往的利誘、詭計還能奏效,結果事與願違,中美關係一去不復返了。

中共高層可能以為,前川普政府不好惹,換成拜登政府應該容易對付,4個多月來,中共不但以強硬姿態試圖迫使拜登政府讓步,還瘋狂地四面出擊、戰狼外交,不但換來了印太四方同盟加緊合作,也換來了G7+4外長會議的聯合聲明。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世界陷入了巨大的危機,各個政府和民眾曾輕信中共的謊言,付出了血的代價。各國重新審視與中共關係之際,中共卻變本加厲,不但一再抵賴,還不斷試圖以疫謀霸,公然禍亂香港。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令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醒悟,一個不斷禍害自己國民的政權,怎會關心別國的安危和福祉?從中共經濟利益的誘惑中擺脫,正在成為各國的共識。

美國制裁「610」官員表明,現任中共高層若想替江曾集團背黑鍋,最終會是怎樣的結果。美國政府應該也在警示,中共企圖繼續滲透、收買、詭計、脅迫和大外宣的套路已經行不通了。中共邪惡本質暴露無遺之際,更多國家的政府都在儘量遠離中共政權,並頻頻對中共迫害人權發聲,中國也正在被排除在世界經濟循環之外,中共高層一年前就感受到了,所以才被迫提出了內循環。

中共政權一直都是迫害中國人民的劊子手,如今又末路狂奔,企圖在解體之際把中華民族拖入更大的深淵。世界各國聯盟抗共之際,希望更多能像布林肯發出的推特一樣,分清中共政權與中國人民;各國不斷聯盟之際,也千萬不要忽略,中國人民才是民主國家對抗中共的最佳同盟者。

相信各國政府都希望看到一個自由、開放、和平的中國,也願意與善良、勤勞、平和的中國人交往,「真、善、忍」就是普世價值的最好詮釋。幫助更多的中國人擺脫中共政權的迫害,共同解體中共政權,才是世界走向和平、繁榮的正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