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紐約「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 慶祝傳世29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今天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歲華誕。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正在曼哈頓進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紐約聯合國對面的哈瑪紹廣場,這裏可以看到現場有很多的法輪功學員正在展示動功功法,他們將會為今天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拉開帷幕。將會從這裏遊行到紐約的中領館,可以看到現在的天氣非常好,今天是陽光普照,清風拂面。

今天的遊行分為三大方陣,打頭陣的是「法輪大法好」方陣,看到有各式色彩亮麗的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旗幟和橫幅,以及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今天我們很高興有很多大法弟子來到曼哈頓,大家歡聚一堂,慶祝師父傳法29週年,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22週年,同時也是師父華誕70歲,由於法輪大法的傳出,全世界各地人民都了解了真善忍,給各國人民都帶來福祉,」

紐約長島法輪功學員 Nicole :「我來自長島,今年26歲,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我非常非常興奮」

現在我們正站在紐約的曼哈頓的市中心,這裏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正在以盛大的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現在看到的是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好方陣,法輪功學員希望向各界傳遞法輪大法已洪傳29年,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民眾修煉,可是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在法輪大法的發源地中國,發起了至今長達22年殘酷迫害。

紐約長島法輪功學員 Nicole:「那些籠罩我的恐懼,(修煉後)就這樣消失了,我覺得很親切,我覺得我的目的明確了,那些覺得缺失的東西,現在都找到了。」

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都會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觀看,遊行沿途經過紐約市地標建築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最終抵達終點紐約中領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