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姐弟倆修煉法輪大法20年 分享回憶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紐約的一對姐弟倆,從小跟隨父母修煉法輪功,如今20年過去,他們長大成人,在各自的工作領域上嶄露頭角,一起聽聽他們的故事。

來自紐約的姐弟倆Victoria和Derek從小跟隨父母修煉法輪功,一張張照片回憶起他們曾參加的無數個法輪大法活動。

紐約法輪功學員、商業智能工程師Derek Ku:「這張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週年的時候。」

紐約法輪功學員、財務策劃Victoria Ku:「噢,是2002年的時候。好像我們是在背誦詩。」

紐約法輪功學員、商業智能工程師Derek Ku:「很有可能,你站在中間,我站在旁邊。」

現在,姐弟倆都在「世界500強」的公司裡擔任要職,並把修煉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應用到日常生活中,獲得周遭的好評。

紐約法輪功學員、商業智能工程師Derek Ku:「我很喜歡並銘記於心的一句話,是來自我們每天閱讀的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大意是如果你能保持慈祥慈悲的心,遇到問題時會有緩衝餘地、思考餘地。其他人也看到我比一般人更親切、更善良,較其他人相比,我願意承擔更多、超出期望的工作。」

紐約法輪功學員、財務策劃Victoria Ku:「我們的師父教導,當你與別人有矛盾時,或者儘管遭遇最艱難的時刻,我們更要想到,如何去做一個好人,並且查找自身(不足)。」

兩人工作之餘的興趣是音樂,他們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2005年成立之時加入至今,希望通過美妙壯闊的樂音向世界傳遞法輪功的美好和真相。

紐約法輪功學員、財務策劃Victoria Ku:「不光讓民眾關注修煉法輪大法,還有讓大家了解中國的現況,(對法輪功)迫害已經進入第22個年頭。」

紐約法輪功學員、商業智能工程師Derek Ku:「尤其是當我們在華盛頓DC遊行,成千上萬的觀眾來看美國獨立日遊行,那是最大型的活動,還有去加拿大的節慶遊行,讓觀眾聽到美妙的樂音,笑逐顏開。」

在今年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們向傳出這部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先生,表達無比感恩的心情。

紐約法輪功學員、商業智能工程師Derek Ku:「感謝師父讓我能彌補曾犯下的錯誤,感恩師父仍然看護著我,讓我每天都能進步。」

紐約法輪功學員、財務策劃Victoria Ku:「今年是我修煉的第22年了,(對師父的感謝)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很感激師父向所有人洪傳大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