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成都高中生莫名墜樓 中山大學女生詭異上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成都49中一名高二學生林唯麟,5月9日從家中返回學校,當晚9點,林媽媽就接到學校通知說,林唯麟在教學樓樓道墜樓身亡。林唯麟當天下午對母親說的「母親節快樂」成為母子倆的最後一次對話。

白髮人送黑髮人,林媽媽悲痛欲絕,到學校追究孩子死亡的真相,想要看當時的監控,想問問孩子的同學、老師們到底發生了什麼。成都49中的回應是無可奉告,並且第一時間遣散了林唯麟同班的老師和同學們,甚至威脅他們說,誰要是在網上說出林唯麟死亡的真相,就開除誰。

林唯麟的一個同學想到網上發布事情經過,結果發現各大網站都要求實名發帖,這位學生想起學校的威脅,他不得不去了一個小的匿名網站發布,結果還是被學校發現並警告他,不要上網發帖,學校可以讓各大網站追蹤到他們。

當林媽媽要求學校調出教學樓的監控錄像時,學校回應,監控在案發時壞掉了。大家看到這個回覆是不是就心裏就有數了,根據我以前看過幾百集《名偵探柯南》的經驗,不提供監控的不是罪犯就是幫凶,讓警察查一下誰拿走了監控視頻不就能抓住真凶了嗎。

可是中共統治下的警察比動畫片還魔幻。當時林媽媽走出了學校就報了警,警察最開始說會介入調查,讓林媽媽等著。可是後來警察來到學校不僅不調查學校,還抬走了抗議的林家家長。動畫片裡面的警察雖然笨了點,但是好歹站在正義這邊查案子,共產黨的警察不光不查案還要封口抗議的被害者,這真是應了中國人形容的那句「魔幻社會主義」。

林媽媽也聯繫了媒體,可是媒體卻不敢報導,有媒體甚至對她說,背後水太深別白費力氣了。什麼叫水太深呢?中共要維穩、官官相護,學校的背後是共產黨在撐腰。這個案件可能永遠沒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但是根據網上的傳言是當時學校的老師對林唯麟施暴了,這就是官方要掩蓋的真相。

看完這個新聞,心裏還在悲傷,緊接著又看到一起中山大學女生詭異上吊事件。死亡女生在上吊前在洗手間裡被人強暴了,她大聲呼喊求救,但是沒有人伸出援手,她的母親在網上喊冤。

按常理來說,現代女性面對強暴事件大多數會報警或者找親朋好友哭訴,不會自殺的。女生的母親也對她女兒不可能上吊提出兩個疑點,第一,這棵樹太高,她女兒在黑暗中是不可能爬上去的;第二,她女兒的微信、支付寶賬號在死後被刪除了,這就是有外人的參與了,很可能是要掩蓋著一些不想別人知道的真相,他殺的可能性很大。女生母親在大陸社交媒體上哭求老天爺還她女兒一個公道,看來警察是指望不上了。

中共宣傳機構喜歡鼓吹「海外亂,中國安全」,但是不論是成都高中生的莫名墜樓還是中山大學女生詭異上吊事件,都有學校、媒體,以及警察等各機構在掩蓋真相、維穩、刪帖。大陸媒體萬馬齊喑,這不是保證中國的安全,而是地獄模式。

如果國外發生了命案,起碼警察是在找凶手,媒體也敢還原事件真相。可是發生在大陸,沒有聲音,那些被害者發不出聲音,這就是地獄。大陸不是殺人犯少了,而是殺人犯都入了黨了,把殺人案都變成了自殺。那些還有些良心的人快點退黨吧,不要與殺人犯為伍,這才是中國人真正對暴政的反抗。

謝謝收看今天的微視頻,歡迎大家訂閱頻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