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修大法改變命運 建築設計師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張澤是一位建築設計師,青少年時期經歷了文革,成年後又百病纏身。他的命運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發生了奇蹟般的轉變,不僅身體健康,從未學過設計的他還設計了帕拉斯大酒店等許多知名建築。今年的513之際,他回憶起這一切,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深深感恩。

張澤:「我是50年代出生的人,我沒有很多的文化,家裡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父親受迫害,所以小的時候沒讀什麼書,也沒什麼文化,我對修煉這個詞根本就是不懂。」

張澤是一位設計師,吉林省長春市的地標建築帕拉斯大酒店,長春市光華學院,這些都出自於他的手。

雖然事業有成,但是張澤的身體卻非常不好。

張澤:「那說起來都不知道有多少種病了。我在外貿工作,公司檢查身體,把我列入老弱病殘那個欄裡,所以我屬於老弱病殘,我那時候才30幾歲。」

一位遠房親戚向張澤介紹了法輪功,他和妻子、女兒一起參加了李洪志大師的講法班。

張澤:「93年我在吉林省委禮堂得的法,然後我和我太太,我女兒,我們在吉林大學參加兩次班,還有一次我出差去大連,也有幸趕上師父辦班,我參加了。」

張澤妻子王瑜:「正好有班,我們跟張澤去參加了。當時進去的時候逃票,五個人進去用四張票。後來由於就是聽師父講,得按真善忍做好人,覺得這不對勁,完了我們就把票給補了。」

李洪志大師講的法理深入張澤一家人的心裡,他們從一開始對一張票斤斤計較,到後來對社會無私奉獻。

張澤妻子:「98年的時候南方大洪水,我們還從我們自己微薄的工資中拿出1500塊錢,捐到了吉林省慈善機構。當時他問我們叫什麼名字。因為我們是修煉大法的,就沒報自己的姓名,只說了我們是法輪大法弟子。」

張澤還回憶起在吉林大學參加九天班時,親耳聽到有學員在修煉大法後遇難成祥。

張澤:「有一個學員在那兒講,我從家出來的時候路過一個大高樓,這個樓正在蓋,所以一個大腳手架從樓頂上就直奔著他腦袋穿下來了。當時他就感覺誰拍他一下,他就想誰在拍我呢?回頭一看一個大鐵管子扎在地上。你想一個大鐵管子那麼長,4米長的大鐵管子穿下來,那人像穿糖葫蘆一樣,當時他沒什麼事,他在講的時候我們大家在那兒聽。這是確確實實一個事實,我們親耳聽到的。」

而張澤自己也體驗過神奇。他常年肚子痛不見好,下課後就想問問李大師。

張澤:「我跟我太太我女兒,我們就上門口等著師父去。師父出來以後,當時師父就過來,師父的身材高大,非常瀟灑英俊。 我就在門口,我說老師,你不說治病嗎?我肚子為什麼還疼呢?師父當時給我開了一句玩笑,師父瞅瞅我,笑了,說還得疼呢!還得疼?我就想。結果呢,過幾天,哎喲!我說我這麼多年我肚子疼怎麼突然間好了?哎呀我覺得真是神奇。」

隨著張澤越來越理解修煉,不再追求祛病健身,他的病痛反而不翼而飛。

張澤:「後來我的身體就逐步逐步一點點好了,精神也充沛,工作也好了,也順利。所以這都是大法給我帶來這些的福分。我對師父的這顆心真是不知用什麼話,用千言萬語都無法表述。」

張澤仍然保存著當時參加講法班的結業證書,這張和李洪志大師的合影也成為他們一家珍貴的回憶。

張澤:「我和我太太在師父身邊,一左一右,我舉著大法輪。這麼幸福的時刻,人的一生,有多少人想都想不到。我真是,我和我太太特別興奮,舉著大法輪和師父一起合影。」

今年的513到來之際,又回憶起當年參加講法班的經歷,張澤一家對李大師深深感恩。

張澤:「總之,千言萬語,我就想說,謝謝師父!沒有師父,沒有我今天。我不知道用什麼心情。我們一家人謝謝師父吧,謝謝!」

採訪/周玉林 拍攝/宋吉米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