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學霸獲2400萬獎學金 200多所大學錄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對雙胞胎姊妹堪稱學霸,優異的成績讓她們收到世界各地200多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並獲得高達2400萬美元的獎學金。姐妹倆笑稱,「我們肯定是在創造世界紀錄。」

現年18歲的丹妮莎‧考德威爾(Denisha Caldwell)和德思特尼‧考德威爾(Destiny Caldwell)是一對雙胎姊妹,就讀於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頓魯治(Baton Rouge)的一所高中,兩人不僅長相非常相似,連資質都一樣優秀,姊妹倆分別以4.0與3.95的GPA(Grade Point Average,平均成績點)高分畢業。

不僅如此,截至目前為止,她們已經申請到超過200間大學的入學資格,而且這些大學還提供了合計將近2400萬美金的獎學金。(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雖然申請到了眾多的大學,但這對姊妹最終決定今年秋天要到世界頂尖大學之一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就讀,並選擇專攻數學與科學,未來的職業規劃將朝向醫學領域發展。

對於獲得那麼多的學校錄取和獎學金,丹妮莎告訴KTBS電視台說:「我們現在肯定在創造世界紀錄。」

兩姊妹雖然在求學路上一直是競爭的關係,但二人感情相當好,「這是牢不可破的情感。只要你看到我,你就會看到德思特尼。」丹妮莎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說,她們一開始是互相競爭,現在是互相鼓勵。她們有密不可分關係。(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這對姊妹表示,父母在她們的求學路上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因為有父母的支持,她們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

她們希望她們的故事能激勵更多學生突破自我。丹妮莎在畢業典禮上致詞時表示,不要被消極情緒擊垮,要把它當作激勵,用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

「超越極限」,德思特尼則建議學生們,「實現你想完成的一切,完成你想實現的一切。」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