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重慶市開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



開州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開州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佛恩浩蕩!師恩難訴!弟子沐浴在大法中無比幸福!
師尊啊!師尊!是您牽著我的手看護著我走到了今天!在正法修煉的救人路上弟子讓師尊操心了!在正法的最後最後弟子不會忘記師尊的教導!緊緊抓住師尊的手救人、搶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重慶開州區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市開州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末劫最後時期,弟子牢記師父的教誨,放下一切人心,各種執著,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在大法中勇猛精進,直至圓滿。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北碚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永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13 感恩師父
紅魔亂像人心亂
放縱人性的貪婪
道德一日滑千里
世人臨危不知難
師父慈悲正乾坤
傳遞天法度眾生
真善忍是指路燈
錘煉新宇佛道神
大法弟子法中修
名利情仇一起丟
助師正法救眾生
精進實修報師恩


重慶永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永川祖孫三代感恩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給我延長了生命,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洪大慈悲救度。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渝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深知在修煉中的每一次的淨化與昇華都是師尊的承受與慈悲,每一次收穫都是師尊的啟迪與恩賜,弟子在這裏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珍惜剩下不多的時間,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尊!
重慶市渝北區一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重慶空港新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潼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要無怨無執,一切由師尊安排,正念正行,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歸。願有緣的世人能明真相,平安渡過劫難。
重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重慶市南岸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重慶開州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把大法洪傳,讓弟子在茫茫塵世中找到了回歸的路。


重慶市沙坪壩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重慶市渝中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這個感恩的日子裏,我們叩拜師父,我們深知師父救度弟子和眾生之艱辛,我們會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跟隨師父回家。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兩江新區四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一定要走好走正最後的疹煉路,跟師父回家。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重慶市兩江新區四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 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